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蒲公英骑士穿Saber衣服无违和感,该叫团长,还是呆毛王?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与其他角色扮演类手游不同,原神角色皮肤一直是玩家的愿望。然而,自从最初的上帝手游开放以来,米哈游官方从未提及制作角色皮肤的意图。这种情况导致苦苦思索人物皮肤的旅行

与其他角色扮演类手游不同,原神角色皮肤一直是玩家的愿望。然而,自从最初的上帝手游开放以来,米哈游官方从未提及制作角色皮肤的意图。这种情况导致苦苦思索人物皮肤的旅行者自己为自己喜欢的人物制作各种各样的皮肤,甚至连命运都联系在一起。

最近在红迪,的一个论坛上,一位侍奉原始上帝的旅行者为钢琴领袖做了一张联系皮肤。根据玩家“jennyyuna”的描述,这是他自制的原创神手游第一次与命运系列挂钩。因为原神中的琴头在外形上与命运中的傻毛之王的形象相似,所以琴皮被命名为“不列颠".之王

从秦深头像的原版来看,他们之间的相似度确实很高。看着这傻乎乎的王者装,两者几乎找不到区别。也许唯一的区别就是琴头不是乌内的脸,没有那种只属于呆毛王的呆毛。此外,秦和都是以剑为武器,都有自己的居高临下的骑士,这让他们的联动似乎没有违和感。

在这个帖子里,热爱原始神和命运的作者评论区,也亲密地问网友,他想看原始神的什么命运版本的角色。评论区的玩家抓住了作者的疑问,也毫不犹豫的在原神里预定了命运之皮。但从网友给出的答案来看,链接皮肤的依据大多是二者的相似性。

比如公子和帅,和库秋林用长枪,和紫,孔和金。不过也有玩家打开了脑洞,想出了赫拉克勒斯版旅行者的雷泽,熟悉B叔的应该知道,疯狂的B叔,身材非常强壮,可怕。另一方面,雷泽,原始的神,不可能像叔叔乙

然而,无论是钢琴头亚瑟王,的皮肤,还是原神们的演奏者们想出的各种各样的皮肤,都反映了旅行者对人物皮肤的期待。虽然原神官方目前没有做皮肤的打算,但是在未来,玩家的热情可能会让米哈游开始考虑原神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