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爆出绝密录音,疑似崩坏3策划,表示卡池未降至危险线?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经历了黑白花、国际服务PV、道歉信的风波后,崩坏三号——周卡池的流水意外停了。然而,就在玩家认为策划会因为流水而妥协的时候,一些玩家曝光了疑似策划的录音对话,并透

在经历了黑白花、国际服务PV、道歉信的风波后,崩坏三号——周卡池的流水意外停了。然而,就在玩家认为策划会因为流水而妥协的时候,一些玩家曝光了疑似策划的录音对话,并透露流水并没有减少到危险线

根据哔哩哔哩UP车主的披露声明,他说他发现了崩坏3名球员与疑似米哈之旅内部人员离线交流的录音,并将其公布,导致很多球员观看。在录制的内容中,疑似主谋不仅搪塞之前版本4.8删除弹幕,还说不知道直播删除3000奖励的事,不应该是游戏公司的锅。

当球员问为什么不早点在国际服PV节奏上表态时,疑似工作人员说球员反馈不到位,让他们无法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甚至在谈到流水减少等问题的时候,这名疑似工作人员还表示,游戏卡池并没有降低到他们的危险线,看起来他对以后版本欺骗氪星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但从近期崩坏3整体流量来看,经过一系列节奏风暴,比赛表现急转直下,不仅跌到了23日的最低值,也没有超过本周第一流量在接下来两天恢复时的值。在这种情况下,疑似工作人员还可以说“流水不降危险线",”这样的话,这不仅是为了忽悠脸肿胖的玩家,也是为了改变游戏的整体规划。

原神大获成功后,已经看到海外市场潜力的米哈尤似乎不再满足国内市场的付费玩家,试图让其其他IP 崩坏系列也走出国门,奔向海外。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米哈友在先后注册了崩坏4银河的相关内容和商标后,可能已经做好了海外市场的规划。因此,他们可能需要使用崩坏3来尝试不同地区玩家的偏好,以便在以后推出更适合玩家口味的内容。

可能是受未来利益和原始神的成功例子的驱使,米哈游才会决定进行这一大胆的国际服务尝试。至于最后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至于因为无法证明这段录音的真实性而未能符合警戒线,的说法,就连UP车主本人也说了“疑似”二字,所以我们就不做定论了。这真的是内容人员说的。

你如何看待这段录音的真实性?你认为崩坏3真的没有到达流动的警戒线?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