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2无缘MSI,并不是因为perkz离队?jankos:我们不够努力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如期举行。大家都期待自己喜欢的球队去参加今年唯一的国际比赛。目前其他赛区的冠军已经基本确定,但只有我们的LPL决赛还没有开始。目前LCK是DK队,LCS是C

今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如期举行。大家都期待自己喜欢的球队去参加今年唯一的国际比赛。目前其他赛区的冠军已经基本确定,但只有我们的LPL决赛还没有开始。目前LCK是DK队,LCS是C9队,LEC是MAD队。这时,大家也很好奇,号称欧洲霸主的G2战队,为什么没能来到MSI呢?

G2无缘MSI,并不是因为perkz离队?jankos:我们不够努力!

G2战队才是真正的“复活赛之神”,他们在过去的两年当中,都是从败者组杀出来,然后反击赢得冠军。今年他们还是进了输家组,网友一开始觉得G2肯定能赢这两个队,毕竟他们五个位置是目前欧洲最强的五个人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复活赛第一轮。G2遇到RGE,被肉哥直接终止。他连决赛都没进,正式宣布错过MSI。

G2输掉比赛后,很多网友觉得是因为perkz的离开,导致G2再也稳固不住之前的霸主地位了。原来幻神从来都不是一支队伍,而是一位选手。佩尔茨在LEC拿了8个联赛冠军,曾经统治LEC 4年。其次,他获得了一个MSI赛季中期冠军。但是A P从来没有赢过FMVP,这可能是为了换取团队胜利而牺牲他人。原来perkz才是G2真正的团队精神。

然而,jankos不这么认为。他说G2输了比赛是因为他不够努力。欧成是一个非常有赋的球员,他几乎就像帕克斯。但是perkz总是激励自己。他是团队中的优秀领导者。但是从实力和理解层面,欧成跟perkz其实差不多。输掉比赛真正的原因,是自己还不够努力。

是的,G2输掉了比赛,因为他们在这个赛季松懈了很多,上路wunder一个赛季,只打了70场rank,平均一天都没有一场。必须为如此懒散付出代价。Perkz可能就跟团队里的主管一样。没有A P,就没有人提醒自己。这样的话,一切还是要怪我自己!

测试服公布MSI战队图标,竟然还有EDG战队?

每年MSI推出后,都会发布一系列来自征服者的皮肤和一些团队的负责人,让大家可以帮助自己喜欢的团队。这里,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图标被放在了测试服上。在四个赛区中,LPL前三名的队伍实际上在这个问题上领先。像我们赛区的FPX、RNG以及EDG,都会拥有这个图标。

不得不说,真是令人羡慕。许多EDG粉丝也不敢相信。为什么EDG图标会出现在MSI上?其实原因可能是LPL的决赛还没有结束,但是这个问题的图标需要在线,但是在复活赛中,因为冠军还没有确定,所以拳头就提前制作了三款图标,等待LPL正式决出冠军之后,就删除掉其他两个,然后只上线一个即可。

毕竟,当然了,也有可能会满足LPL粉丝,这三个图标都会上线,已经出现了,但它必须被删除。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心里肯定不会舒服。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