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小歪女友再度现身,特意少布料打扮吸眼球,腐团儿这回也比不过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直播行业的人气飞速飙升,加入这个大家庭的主播越来越多。由于网民数量庞大,要求必然会越来越高。同行竞争必须拿出各种操作来吸粉。男主播靠技术。女主播就复杂一点,不

随着直播行业的人气飞速飙升,加入这个大家庭的主播越来越多。由于网民数量庞大,要求必然会越来越高。同行竞争必须拿出各种操作来吸粉。男主播靠技术。女主播就复杂一点,不仅好看,而且多才多艺,不然根本抢不到别人,所以吸粉也有各种套路。其中一个就是借几千万的主播。百事达这次会带走所有人。

和平精英领域,王小歪基本上无人知晓。毕竟千万级主播不是闹着玩的。他在KS也是一个哥哥的身份,和呆萌一直有传闻,直到最近,王小歪在游戏里认出了一个叫小鹿的女主播。一开始她是随机配的,看头像的时候拍了一个很好的视频。于是,婚姻之路开始了。第一次见面她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看起来很清纯的女孩,给粉丝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第二次出场,他穿着白大褂和一条黑色休闲裤。大家都以为小鹿再次见面时会打扮一番来吸引这个“男朋友”。结果在镜头里消失了一段时间,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让观众眼前一亮。小鹿还玩了小布操作,紧身黑色豹纹上身,或者短版。一瞬间,观众弹幕似乎小鹿这次是有备而来。

显然,这是为了吸引王小歪的注意,用各种各样的小织物打扮。在直播中,也有各种“贴身战术”,利用一切机会和王小歪有肢体接触,当晚看直播的观众说狗粮吃饱了。这个时候肯定会有一些精英站出来发言。小鹿也是一个有平均价值的女主播。

有这种想法的网友都是错的。从第一次见到小歪,开始,他们的身高几乎是一样的(王小歪身高是1.69)。小鹿并不逊色于现在受欢迎的腐团儿,无论她的表面价值还是身材。例如,比较这两件相似的衣服,小鹿显然和腐团儿,并驾齐驱,每个人都喜欢英伦风格。

然而,腐团儿确实引人注目。毕竟是第二个元一姐当时在不知火舞的帮助下人气瞬间暴涨。从那以后,我们也可以看到各种cos服装。

然而,KS 王小歪球迷也相信,如果小鹿打出腐团儿,的风格,不会很差,甚至他的人气会更高。从这两次直播中得知,小鹿每次都穿着一些保守的衣服,掩盖自己的身材。

个人觉得小鹿和腐团儿都是女神级别的,除了一个是御姐的风格,一个是可爱。边肖认为小鹿会更有吸引力。不知道玩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