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主播都自带流量?只因一句口角,战意贴吧这两天被“瓜”挤爆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短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不仅赢得了大量的APPs,也将曾经受欢迎的主播圈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其中,旨在一举成名,赚很多钱。他们中的许多人

近年来,短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不仅赢得了大量的APPs,也将曾经受欢迎的主播圈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其中,旨在一举成名,赚很多钱。他们中的许多人选择成为游戏主播,并看中了国内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

但是随着直播行业的快速扩张,这个圈子必然鱼龙混杂。确实有一些“大神玩家”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或者良好的直播效果一夜成名。然而,一些直播为了不“弄死所有人”,选择了“抓球边”来维持人气,一些人曝光的“黑料”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近日,网络名人,女,醒来后被曝“劈腿”。有网友发了一篇64页的长文,标题很直白:“CEO 张科峰曝光海王女友劈腿很多人,有图有真相”,让王思聪“赞”她是“高端玩家”!一时之间,网上话题很多,各种瓜层出不穷。

最近几,网易战争的网游《战意》贴吧曝光了一个瓜。简单来说就是《战意》的两个女主播因为游戏里的口角发生了一些争执,甚至水友在贴吧打架。最后全服玩家都被迫站队,仿佛要打一场“民族战争”。

目前这个“瓜”还在发酵过程中,《战意》贴吧的网友还在吵架。但与上述“高端人士”不同的是,《战意》玩家不仅发表意见,还直接在游戏中“动手”。在“女神”里,有一种公平,有很多热心的人来支持跨服。现在已经演变成了影响整个游戏的游戏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要看之后会不会有新的消息。也许还会有另一次逆转。网友对这件事怎么看?让我们在评论区表达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