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竞早报:Nofe教练疑似加入iG,金贡试训RA,测试野怪基础攻下调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韩媒爆料,Nofe夏季赛签约iG战队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没有教练回到LPL赛区的消息。虽然是短期合同,但是很多人对nofe的执教能力还是很有把握的。据韩媒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韩媒爆料,Nofe夏季赛签约iG战队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没有教练回到LPL赛区的消息。虽然是短期合同,但是很多人对nofe的执教能力还是很有把握的。据韩媒体记者今上午的一则新闻报道,是iG队签约了诺菲夏季奥运会。韩媒体也透露,nofe签下的这支球队人气不低,应该和iG一贯的撒尿很接近。

知情人士爆料,gimgoon试训的队伍是RA,左手不会离队

据WB内部人士透露,说左手最近离开了TES是无稽之谈。此外,金古恩的审判团队是在春季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的RA团队,TES最近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PGG官宣教练Udysof加入

最近参加MSI的PGG队有点意思。首先,官方宣布增加DSN作为替代品。这也是MSI上第一个女玩家。还宣布教练Udysof加盟。尤迪索夫已经成为奥西赛区的打野球员。对于加盟PGG,Udysof非常兴奋,因为球员都很优秀,团队氛围也很好。

击剑事件男主澄清:不是12战队也不是omd战队

最近LDL发生了一件怪事。一名球员透露了他以前球队中的一些球员已经公开围栏的消息。这也让很多好奇的网友开始深挖到底是哪个队。在所有证据都指向12队和OMD之后,该党昨天发布了一份澄清。他说没想到会发酵到这种程度。他一开始只贴在DY上,后来被提交到树洞。我对以前的俱乐部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俱乐部管理层没有恶意。

Bwipo透露不续约FNC原因:我觉得自己打得不好,没资格留在FNC

日前,国外媒体透露,FNC的上野没有与球队续约,这意味着夏季比赛结束后,两人可能会离开球队。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bwipo还透露了不续约的原因。主要意思是他踢不好,觉得没有资格留在FNC。他是一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球员。如果他的水平达不到要求,他可能不会打职业比赛。

MSI征服者皮肤及战队队标今日上线

11.9版更新后,国服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包括DWG冠军皮肤、MSI 征服者皮肤和MSI团队图标。贾克斯征服者皮肤收入的25%将计入MSI冠军奖池,图标价格1150券/款,表情价格2000券/款。

LOL测试服最新改动:惩戒改成固定伤害,野怪基础攻击力下掉

今天测试服继续按照11.10版进行调整。一、惩罚伤害改为固定的450/900(升级惩罚后)。另外,所有野怪的基础攻击力都降低了。这一变化无疑对打野英雄们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