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灵魂掠夺者最贵跨区诞生!0改造最高值8个亿,全民黑商是关键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100级版本增加了智慧史诗,并计划实施转型史诗,当地玩家被迫走上转型之路。目前改装设备的升级已经爆增了几十条街。装备从7换到8的升级甚至高于红15。相比涨幅,最关键的是

由于100级版本增加了智慧史诗,并计划实施转型史诗,当地玩家被迫走上转型之路。目前改装设备的升级已经爆增了几十条街。装备从7换到8的升级甚至高于红15。相比涨幅,最关键的是性价比高很多。加15可以买几十块换成7块。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遗传。

最贵的两件0改造装备

然而,尽管如此,许多玩家还是走上了转型之路。基本上全身换成6~7,全身红12~13可以达到3~4万亿的水平,很香!至于改造设备,因为推广不同,价格也不同。目前最贵的改造装备是灵魂掠夺者和沉默愤怒,价格在2 ~ 4亿左右,但是价格不稳定,尤其是最贵的灵魂掠夺者,变化的价格非常离谱。

跨2灵魂掠夺者涨了10倍

当初改造不普及的时候,灵魂掠夺者也是最贵的改造,不过也就8,000 W左右,规划实施改造装备的时候,最高价格也就3-4亿之间。直到渡鸦版加入,选择才能让变身更强,2跨的灵魂掠夺者逐渐上升到8亿,比最低的高10倍,而且还在不断上升,是整个地区最贵的。

灵魂掠夺者卖到价原因

灵魂掠夺之所以能成为最贵的变身装备,不仅仅是C的毕业变身装备,还有C的变身装备,以变身4的提升计算,可以为C增加额外的暴击伤害,14个白字,16%的技术攻击,就牛奶而言,量可以增加1加buff,太阳可以增加2级。同时buff的强度和智能可以大大增加,站街面板是一件非常坚固的改造装备,足够发大财了。

黑商互相之间炒作

但实际上,Cross-2能把灵魂掠夺者卖到8亿,不仅因为价格高,还因为比别人价格高的跨地区比比皆是,比如Cross-5,Cross-5。除了产量低,最重要的是商人互相投机。投机的玩家可能是职业黑商,也可能是接手的玩家。这样你来找我价格自然就高了。如果本地玩家真的想买,直接买。

平民搬砖更有动力了

[摘要]

一般来说,魂掠夺者的价格能涨到8亿元,实在是离谱,太贵了,本地玩家看不到。不过相对于买不起的平民玩家来说,他们是幸福的,至少他们有更多的动力去摸金。他们一碰就有8亿金币,还有几套栽培套餐。虽然爆炸的概率低得离谱,但也有不少玩家尝试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