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究竟有多火,虎牙主播果冻双服第一,引发各大公会抢人大战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电子竞技领域一个全新的增长点。看看王者荣耀里KPL联盟和PEL和平精英联盟的火爆,让各大游戏厂商对电竞手游寄予厚望。连英雄联盟都推出了手游。凭借英雄联盟强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电子竞技领域一个全新的增长点。看看王者荣耀里KPL联盟和PEL和平精英联盟的火爆,让各大游戏厂商对电竞手游寄予厚望。连英雄联盟都推出了手游。凭借英雄联盟强大的玩家基础,LOLM一上线就有很多玩家提前布局,想要在LOLM中占有一席之地。

很多老牌级职业选手也转型玩LOLM。目前LOLM还处于起步阶段,谁能提前进入游戏,展示自己对这款游戏的强大理解能力和水平,谁就一定会成为各大球队和直播公会争夺的对象。

4月28日,LOLM为卡特,第一人虎牙杰利服务,并首次在虎牙平台直播。他的超神记录也引起了全网各大直播公会的关注,其中有小象鹅、陈傲、时代等众多公会向虎牙果冻抛出橄榄枝,给予优厚待遇。激烈的竞争甚至可以用悲剧来形容。在直播室,我们直接谈条件,一点都不出卖人。可以看出,所有的公会都想邀请他们指挥下的虎牙杰利。

直播过程中,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场景。因为虎牙LOLM的恶劣氛围影响了正常的弹幕聊,很多观众也和抢人的公会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至于和哪个公会签约,虎牙主播杰利还没有透露。其实观众根本不在乎主播去哪个公会。只有真正的游戏技术才是每个玩家真正关心的。

我们也可以通过各大公会的疯狂竞争,发现他们对LOLM的未来非常看好。毕竟英雄联盟像王者荣耀D版那么火爆,那么真正的LOL手游没有理由不火爆。所以提前布局很正常,抢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