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挤掉清清,重回KPL第一边路!猪哼透露QG飞牛为了进步付出很多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Fly回到QG后,也帮助球队轻松拿到了三连胜的成绩,让我们看到了Fly在精彩对抗中的出色表现。在这个赛季,QG没有让飞牛首发,导致表现严重下滑。落到B组后,飞刀和妖刀被重新使用

Fly回到QG后,也帮助球队轻松拿到了三连胜的成绩,让我们看到了Fly在精彩对抗中的出色表现。在这个赛季,QG没有让飞牛首发,导致表现严重下滑。落到B组后,飞刀和妖刀被重新使用。我以为没有高强度训练,这个赛季也缺乏经验。即使我重返赛场,Fly也很难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没想到很多人都对Fly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

看这三款游戏,飞刀和妖刀都有亮点,但飞刀的稳态和玩法超乎想象。猪哼透露,Fly之所以能登顶是因为他在背后努力工作。进步不容易。在飞牛不能首发的期间,他一点也没有懈怠。即使俱乐部故意让他坐板凳,Fly还是在努力,等待上场的机会。

即使俱乐部不给苍蝇高强度训练,飞牛本人也从未停止训练。我甚至问了很多人怎么进步。在最终获得上场机会后,Fly还利用机会帮助QG在摊位赛中获得了三连胜和晋级的机会,这也是他实力的体现。猪哼说,苍蝇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再次突破自己。

要说KPL这边的球员,除了Fly,还有TTG的青青和AG的阿泽,一般都强一点,甚至叫田童人行道。但是一旦飞牛将军回来,青青不得不退让,因为飞回到了KPL探边第一人的位置,他才是真正的最强探边。不过QG还在B组,需要晋级A组,甚至更晚晋级S组和总决赛。看Fly怎么打,能不能带领球队前进也是实力的一个衡量标准。

然而,自从苍蝇回到首发阵容,他也成功地带领QG赢得了三连胜,这让我们看到了飞牛的出色表现和进步。我也相信猪哼说苍蝇一直在努力练习,这表明他在背后做了很多努力。只是QG真的不能单靠飞牛,还需要队内其他球员一起努力。你觉得飞牛的表演怎么样?你能带领QG走向成功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