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版本之选!那个男人真的会在正赛上单里登场吗?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版英雄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皎月和莫甘娜应该是热门选择,但不确定它们是否可以直接在MSI上推出。毕竟稳定的阵容是国际比赛更优先的选择。在最近的版本中,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版英雄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皎月和莫甘娜应该是热门选择,但不确定它们是否可以直接在MSI上推出。毕竟稳定的阵容是国际比赛更优先的选择。在最近的版本中,盲僧再次崛起,除了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为名单中最好的英雄。虽然整体数据一般,但在高端办公室非常常见。最近欧服参加MSI的职业选手也经常打盲僧,包括小虎那么这个人真的会出现在MSI比赛名单里吗?

上单盲僧

主要流派是征服者对鲜血和鲜血的手工渴求的持续输出。由于它的灵活性,在“E”的条件下,无论是线对线,还是团战,都有很好的表现。强化了死亡之舞之后,也为盲僧在路上提供了更好的生存能力。在职业比赛中,盲僧现在有摇摆能力,主要是他自己的上野精通这个英雄,所以他在BP有很大的优势。所以,从战术上来说,盲僧在这个MSI里是很有价值的,莫甘娜,也是,因为它可以野挥。

小虎在盲僧努力工作

在最近的盲僧排名中,小虎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尽管昨已经结束了五连败)。如果MSI上的有这样的需求,可以让和魏握手,但更让我们担心的是魏。因为他在最近的排名中利用盲僧输掉了2场战斗,皎月也尝试了2胜4负,效果并不理想,但是莫甘娜根本没有上场。所以,如果MSI上的盲僧真的出现在RNG BP,恐怕小虎会大概率打顺序。但是,魏应该不再沉迷于破王(5 战全胜)。这个英雄默认MSI的班,和应该是今年MSI的热门选择。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