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集齐150蔷薇之心换谁好?本以为优雅恋人最好,但兑换最多却是她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王者荣耀里的玩家喜欢内皮。五月五黑节藏宝阁开放后,每个人可以得到150颗玫瑰心,然后可以随意交换一张自己喜欢的内皮。本次内皮测试活动增加了四种内皮,大

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王者荣耀里的玩家喜欢内皮。五月五黑节藏宝阁开放后,每个人可以得到150颗玫瑰心,然后可以随意交换一张自己喜欢的内皮。本次内皮测试活动增加了四种内皮,大家可以随意交换一种。如果没有积累,玫瑰的心需要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

现在你可以通过收集玫瑰的心来直接交换你喜欢的皮肤。原来,你以为嬴政优雅的恋人交换的球员最多。毕竟,就品质而言,嬴政,作为一个优雅的情人,可以被视为史诗般的皮肤,而其他皮肤也可以被视为勇敢的品质。然后,在孙尚香,的玫瑰爱好者优化后,它可以被认为是史诗级的质量,最喜欢的玩家可以交换。

但是通过对比发现,交流最多的皮肤是艾琳的女武神,这种皮肤虽然有特殊的技巧和效果,但是各方面都很简单。目前在艾琳有不少小伙伴交换这种皮肤,这种皮肤设计的造型非常漂亮,大家都喜欢价值高的皮肤。艾琳皮肤重做后真的很有力量。

主要原因是艾琳现在不够强大。许多朋友认为艾琳是一个伤害相对较低的英雄。不过她在体验服中得到了强化,后续需要调整。毕竟这个英雄重做后自然会火起来,不然重做就没有意义了。现在还有不少英雄重做,包括宫本和蒙奇。

这一次也有可能交换更多的艾琳,因为嬴政和孙尚香的皮肤以前已经送出很多次了,而且一些球员已经有了这两个皮肤,所以他们只能选择艾琳作为女武神。五五黑节的活动几乎全部上架,盘古6元皮即将出道。每个人都准备好从60点优惠券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