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800+up主直播融号,崩坏三的道歉就是个笑话,这个ip真的烂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兔女郎”事件在崩坏三,肆虐已有一个月,但事件至今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从最初激怒官方并“占领”哔哩哔哩官方号评论区的崩坏三球员,到现在哔哩哔哩直播的1800多名球员

“兔女郎”事件在崩坏三,肆虐已有一个月,但事件至今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从最初激怒官方并“占领”哔哩哔哩官方号评论区的崩坏三球员,到现在哔哩哔哩直播的1800多名球员,包括一些携带数千颗氪星的大个子。这个曾经被称为国产手机游戏之光的崩坏三,用了五年时间打造的超级ip,现在已经彻底烂了。

这件事毫无征兆地发生了。虽然南风近年来看到了很多国产手机游戏策划死亡的事件,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死亡,他摧毁了他花了五年时间打造的所有主角。

在神州土地上生活了几千年的女符华,就是这样一个冷酷而不可战胜的神州仙女,她跑去为外国大人跳骚舞。卖了这么多年百合,都穿上兔女郎干这种脏活?

南风觉得策划了十年的脑溢血不可能做这种事。

更离谱的是官方对这件事的态度。南风曾经认为娱乐圈的公共关系已经够糟糕的了。没想到的是,崩坏三的公关“更好”。当玩家发现这种在外衣中令人发指的兔女郎活动开始生气时,官方并没有立即出来澄清事件,挽回声誉。直到忠实的米卫兵和愤怒的玩家被卷入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在外层服装的活动结束后,道歉声明才被延迟发布。

南风对这一宣布感到非常震惊。一个正常的公司在这种事件之后通常只有两条路可走。

一是第一时间道歉取消活动,二是装死,让死忠粉丝维持舆论,直到事件平息。

我真的不知道米哈游走了一条不可思议的路。他装死的时候没有装。他出来捅死了他。

当人家米卫兵还在以兔女郎不算什么的理由跟玩家较劲的时候,你出来承认兔女郎确实有问题,给了米卫兵一个面子,南风只能说很精彩。

道歉声明也发了,道歉奖励也发了,那为什么崩坏三球员还在生气?因为崩坏三仍然在做他自己的事情,什么都没有改变,道歉声明是什么时候发布的?刚刚是外事服务活动结束,活动刚开始就有问题,但是我们国内手游官方都不敢跳出来说活动结束就有问题,对待外国人就是这么谦虚的态度?

最初在国内发布的新版是直播,但都是靠录播骗玩家。对待国服选手就是这种态度?

多好的米哈游和崩坏三啊

外服对待球员有什么问题,他们不敢提。直到外服玩家玩得尽兴,才弱弱的想取消活动。如果他们对待国服球员是不当之人,会发布阴阳道歉声明,并进行录音直播。

正因为如此,荣浩的哔哩哔哩直播有1800多名玩家。当崩坏三和女武神在主要论坛上被提及时,对一些养鸡场的评论层出不穷。崩坏三的ip真的很差。

这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