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赛失意,排位得意?十四剑姬再次登顶国服,剑姬绝活哥名不虚传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由十四个剑姬,水瓶、芒果鱼、小飞侠和青蛙组成的HYA队,成为当时主播队最差的队伍。不仅在小组赛中打出了主播队最差的战绩,还成为淘汰赛中第一个被淘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由十四个剑姬,水瓶、芒果鱼、小飞侠和青蛙组成的HYA队,成为当时主播队最差的队伍。不仅在小组赛中打出了主播队最差的战绩,还成为淘汰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主播队。更有意思的是,从HYA的名字来看,这支球队无疑是虎牙主播队的头号种子。同时,这支球队的教练是宁王,一个LPL的野球员。但即使如此,HYA仍然没有发挥好。

幸运的是,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小超梦和莎莉,率领的SLD和另一名来自虎牙直播的主播队成功击败韩国队,获得《虎牙中韩对抗赛》冠军,帮助主播队挽回面子。事实上,HYA和SLD在整体实力上并没有明显的差距。但是为什么HYA表现如此糟糕呢?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于这一点,第十四届剑姬

众所周知,第14届剑姬是我们国家服务峡谷顶端的剑姬的一个著名的兄弟。此外,在剑姬不强的版本中,剑姬曾用剑姬登上国服之巅。因此,至少从14日剑姬对剑姬,的了解和操作来看,它无疑是相当拔尖的。然而,正是因为剑姬是剑姬最好的兄弟,所以他在比赛中不能很好地利用其他团队英雄。虽然剑姬,是一个英雄,但在比赛中也被第14届剑姬赢得,因为剑姬是一个英雄,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乐队,他在团队战斗中的作用远不如其他流行的单曲。此外,临时主播队使用测试运行的单波段系统无疑会更加困难。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剑姬表现不佳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可能是因为比赛受挫,排名骄傲。近日,疯狂排名的剑姬,再次凭借剑姬登上峡谷之巅,同时也获得了1921年的高分。我相信如果第14届剑姬能保持下去,突破最强王者2000分并不难。

我不得不说,虽然剑姬在比赛中表现不好,因为英雄池和被盯上了。然而,在排名中,剑姬依然用英雄剑姬兄弟剑姬,证明了自己的“国民服务第一剑姬"”的称号也名副其实。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