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貂蝉、艾琳、澜三选一,貂蝉或将迎来两款新皮肤,哪吒即将归来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第二轮五五开黑节仍在进行中。目前每天登录可以免费获得玫瑰之心,一共15白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第二轮五五开黑节仍在进行中。目前每天登录可以免费获得玫瑰之心,一共15白嫖,所以要记得登录游戏。此外,五五开黑节投票活动正式开始,累积投票还可以获得独家回城特效。当然,相对于这些奖励,相信大家更在乎投票,因为这次投票将直接影响到明年第55届黑节的新皮肤,得票最高的英雄将获得明年第55届黑节的胜利。

貂蝉、艾琳、澜3选1

目前投票如火如荼。投票时间从5月8日到5月10日刚好三天。期间每天可以获得相应的投票,可以投55个人气英雄。

目前得票最多的前三名是和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位英雄获得新皮肤的概率非常高。

截至目前,以157万张选票排名第三,以159万张选票排名第二,兰以185万张选票排名第一。第三名和第二名差不多,但是和第一名相比,相差28万票左右,但是其他英雄的票数都低于130万,不如、追到兰。

不过我觉得这个活动对冷门英雄来说真的太惨了。首先,很多冷门英雄黑值太低,连前55都进不去,也就是说连投票的机会都没有,只有少数冷门英雄进得去,投票的情况很可怕。

到目前为止,票数最低的是牛莫,只有11万票,倒数第二的是刘禅,只有15万票。两人都是辅助英雄,不仅冷门,还被玩家排斥。进入投票池后,与其他英雄的票数相比差距很大。

从目前整体票数来看,兰的票数遥遥领先。毕竟和第二名相比,差了28万票,所以获得第一名的概率很高。当然是只有28万票。对于第二第三名的英雄来说,还是有机会追上的。

尤其是,貂蝉,是个英雄,一直是个受欢迎的英雄。毫不夸张地说,貂蝉在王者荣耀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如果这次他能拿下新皮,貂蝉可能有两张皮,因为前段时间有名人爆料,下一张敦煌联合皮是貂蝉

当然目前票数还比较不稳定,具体情况要等到10号投票结束后才能知道。

除了投票活动,官方最近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哪吒可能迎来重做。

哪吒是个在台上17年的老牌英雄。曾主导职业比赛,在路人局担任一定职务。哪吒也有各种玩法,比如现在版本的圣刘韶,黄道六。当后羿和伽罗崛起的时候,哪吒的新玩法成了他们的克星,但是这个英雄就是火不起来。

于是,官方决定收集大家对哪吒的看法,然后进行修改。也就是说哪吒可能要重做各方面或者只是改一些技能,但我还是很期待的。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我想知道你还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