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站舞区全靠露腿擦边?LO圈顶流谢安然秀舞技,网友:没露肉差评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曾几何时,B 站舞蹈区的每个人在看姐姐跳舞时都是以‘技巧’取胜,UP高手的舞蹈水平直接影响到播放量和绕粉速度。然而,随着哔哩哔哩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其考试速度没有跟上步伐

曾几何时,B 站舞蹈区的每个人在看姐姐跳舞时都是以‘技巧’取胜,UP高手的舞蹈水平直接影响到播放量和绕粉速度。然而,随着哔哩哔哩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其考试速度没有跟上步伐,因此越来越多的up高手开始“卖腿”抓球吸引流量,舞蹈技能反而成为次要因素。

这种氛围越来越差,以至于大家都嘲讽B 站舞蹈区成了一个颜色区,哔哩哔哩被采访被迫整顿了好几次,也只是略有改观。但是观众似乎养成了一个习惯,仍然有很多观众“不看跳舞,只看小姐姐”,这就导致了即使小姐姐跳舞认真,也会受到有色眼镜的对待,甚至还会招到LO圈最顶尖的谢安然,

提到谢安然的人可能都听说过。作为最早穿洛丽塔服装的女孩之一,许多人看着她穿草。近年来,谢安然甚至走出娱乐圈,与李若彤同台竞技,这也是网络名人的赢家。没想到,当她在哔哩哔哩认真跳中国风格的舞蹈时,评论区也得到评论。

谢安然这次给网友带来了《花月成双》舞蹈。为此,她准备了三套中国风格的衣服,去云南拍摄。这真的很难,评论区也表扬了他们。但有网友突然调侃道:“谢安然,你的舞跳得不怎么样。你要遵循b 站舞蹈区的传统,少露肉,只能给差评。”

没想到,作为一直在认真输出洛丽塔文化和古董汉服文化的LO Circle的顶流,跳家居舞也会受到B 站舞蹈区,的风气影响,不禁让人想起前段时间30岁的咬人猫跳家居舞时被问到年龄,还挺尴尬的。

不过据说谢安然古风的衣服在身上无缝切换,再加上她娴熟的舞技和特意挑选的云南背景,确实刷新了宅舞的新气象,再看一遍也是神清气爽。近年来,除了洛丽塔,谢安然最喜欢的服装是中国风格的服装,当她穿着汉服,时,她也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前两年,她曾与网易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合作拍摄了一张白鹿时尚的美图,让谢安然在宅男圈里火了一把。我看到谢安然穿上了白鹿子的时装,在清晨的灯光下翩翩起舞,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在另一场对抗寒冷的春季时装表演中,谢安然穿着嫩绿色的春装,穿着小家碧玉的感觉。没有人能忍受淘气可爱的样子。面对寒冷的玩家称之为美丽,许多游戏宅男也很兴奋。

与古董网络游戏的合作,不仅让网易非常满意,也让谢安然成为游戏圈里女神级别的存在。现在,当谢安然去站宅舞区展示她的舞蹈时,我们可以看到她优雅的身影,所有人都在用心跳舞,这简直是一条干净的小溪。

正经工作,COS,宅舞,谢安然星光大道越来越顺畅。如果你喜欢她的朋友,不妨静静的看她跳舞,其他的就不用说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