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被GK打崩,梦岚秀了花海一脸,梓墨马超堪称职业生涯污点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GK3:1在5月9日王者荣耀中击败常规赛S组estar,第三轮成功晋级S组,同时宣布进入季后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赢了之后,他们最终还是辜负了

大家好,我是指尖。GK3:1在5月9日王者荣耀中击败常规赛S组estar,第三轮成功晋级S组,同时宣布进入季后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赢了之后,他们最终还是辜负了之前的努力。

在这场战争之前,GK已经经历了两次连续的失败,这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场比赛都是零封赢的。我们曾经认为“春的GK”已经过期了。但没想到estar竟成了他们的背景板,今天的比赛,GK所有成员都在线,三场比赛分别被青峰、野兽、阿改拿下了mvp,他们的现场表现实在是实至名归。

在第四场比赛中,梦岚的打法是我最喜欢的。如果得到了优势,就会疯狂进攻。不回家就玩。也许残血秀死后会有成就感。虽然马可波罗比其他射手更害怕兰陵王,但是在很多情况下纯粹的受伤会让你丧命。梦岚走路的姿势和使用技巧的时机真的很糟糕。

这一波是非常详细的一波。GK发动攻击,马可波罗逃回塔里,花海兰陵王追击,大招击中空中。梦岚流离失所并逃离,花海惩紧随其后。梦岚反方向大反手,花海2技能补刀,最后被梦岚净化解决,队友回防,兰陵王逃不掉。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的逃避,但是里面有很多细节。如果你在现场能考虑这么多,那你一定是高手了。

首先,花海大去接近目标,而不是从2技能开始。因为他知道梦岚是有净化的,丢2技能的过程是有后摇的,如果丢出去被净化,那么减速失败,马可波罗肯定逃走,花海先动了大招。如果他能碰到它,马可会直接死掉,但是如果他没有击中它,他也会靠近目标,惩罚并减速。1技能接近修刀,但全是被梦岚细节走位躲掉,没办法只剩了2技能,起码打出来了一个净化。

花海的细节是预测梦岚,有净化所以技能没交,梦岚也是,换一个普通玩家兰陵王会比较接近,大部分会吓得直接净化交,所以会是个好主意。此外,梦岚大招的反向位移也至关重要,因为兰陵王要追就要深入防守塔,这也是一个心理游戏。

梦岚是一个非常细致的球员,他敢于战斗。他的游戏真的很棒。不幸的是,花海成了他的背景板。

梓墨的马超应该是他今天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1-6的成绩。的确,这是一次令人羞愧的殴打。阿改鬼谷子完全是针对这个地方的。我从来没有想到鬼谷子会给马超带来这么大的伤害。如果你敢到处走,你就会被赶走。太可惜了。最后一波鬼谷子遇见王昭君2。估计墨子的心都要哭了。

Estar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去了一些运气。反正没赢的已经连续输了两场了,但是能不能进S组第三轮和季后赛就看9 # AG超玩社能不能赢DYG,先被AG军训后施加了一个debuff,又要靠着AG的胜负关系来确定是否晋级,estar心里真苦。

于是,S组最后的对决在9日完成。目前,确定打卡位置的队伍中有一支是TES队,另一支是DYG队和埃斯塔尔队。想想都挺尴尬的。DYG和埃斯塔尔曾经是国王,现在他们不得不沦落到把命运交给其他球队的时刻。打卡位置赛输了之后,他们会陷入A组,会有变数,赶紧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