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M拿到卡位赛资格,艾琳首秀斩获mvp,虔诚阿离0-11,心态炸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经过几周的努力,第二轮kpl常规赛即将结束。目前B组的比赛已经完全结束。QGhappy3:2击败了rngm,宣布rngm在积分上已经超过vg,有资格参加卡牌比赛。 可以说,在这场

大家好,我是指尖。经过几周的努力,第二轮kpl常规赛即将结束。目前B组的比赛已经完全结束。QGhappy3:2击败了rngm,宣布rngm在积分上已经超过vg,有资格参加卡牌比赛。

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中每个人都很开心,对于QG而言,掉入B组,更换队员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而对于RNGM来说,也拿到了卡位赛的资格,所以这场比赛是赢家。从赛后双方的握手可以看出,RNGM输了,也是笑着输了。看完今天的比赛,真的好想感叹。如果QG在A组,会让“飞刀”回归。至于从B组开始?

第一场比赛,QG给了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明显,老林开始准备BO7,因为即将到来的展位竞争是BO7。如果英雄池不够或者阵容太小,可能头重脚轻,各种新花样都需要练。艾琳是今天的第一个惊喜。这是艾琳首次在KPL赛场出现,且获得了mvp。我们可以看到,艾琳的力量需要被发现。毕竟能登上kpl的英雄也不算太弱。

第二局,阵容完全被压制。QG选择了阿古朵的马超体系,但盾山紧随其后,阻挡了QG的一切可能。QG本身是一个相对常规的阵容,但它漏掉了一个盾山有了盾山,姜子牙大招废掉,马可波罗伤害会降低一半,马超也不敢轻易出手,因为他的枪可以被盾山,挡住事实上,QG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的配合非常完美。rngm组队,传球,闪电般跟进。

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但我没想到是阿古朵并没有砸到盾山。这时,举着盾牌,完全挡住了姜的大招,这本来是要闪向四人的。他在一轮中击败了rngm,并推下了水晶。

今天,小胖给我印象最深的是QG。虽然很多高光镜头评论员没看到,但是我看到了。再来说说第三场的露娜,在那场比赛中无限公司几次在路上撞车。最后一波越过了塔,是无限的。刚刚在泉水口杀了阿古朵,不得不说从操作上来说,小胖真的是在联盟顶级的,而最后一场小胖的澜更是打出了32%伤害,一个刺客英雄打到这么高的伤害,其实是令人发指的,足以显示小胖的实力。

说到最后一场,我觉得也是最烂的一场被虔诚打败的比赛。你见过kpl射手打得最差的吗?1-9的承诺?不,如今kpl最差射手成绩记录被打破,虔诚公孙离0-11简直离谱。

也许这就是我获得摊位赛资格的原因。RNGM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异常放松,放松到整个虔诚的死亡秀。是的,整场比赛虔诚好像什么事都没做,一个乔离被fly关羽单杀,可以被澜单杀,打团先死暴毙,简直是天方夜谭,这是虔诚的。他曾声称自己是联盟顶尖射手之一,李也是他的标志性英雄。曾经的五杀光环依然存在,但我真的无法理解这场比赛。

如果不是天真女娲的发威,那么rngm的失利可能会更惨,但即便如此,QG还是取得了胜利,甚至站在你的脸上,把你的水晶拆了。在最后一波,要去钓鱼的西施,站在某人的水晶里,拉着人。高地上只有两个人,他和伽罗。如果你换到另一个队,你肯定会被攻击。然而,RNGM已经被打得精神崩溃,根本没有进攻的想法。公孙死了很多次。

虽然RNGM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也是赢家,同情VG。在第四场比赛中,QG本应获胜,但却翻盘了,情绪从巅峰跌至低谷。

展位赛对手9号出。英雄,WB,LGD都是从S组下来的,现在都面临着掉进B组的尴尬,真的不一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