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的打野是啥啊”破3路被翻日本队上单崩溃4发推特!哭到止不住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K的野打是什么?”断了3条路被翻了,日本队去单场撞车,4发子弹被送到推特!哭死 如果说这次Msi季中赛有什么最让观众惊喜的球队,DFM一定是其中之一。作为日本赛区最强的球队,

“DK的野打是什么?”断了3条路被翻了,日本队去单场撞车,4发子弹被送到推特!哭死

如果说这次Msi季中赛有什么最让观众惊喜的球队,DFM一定是其中之一。作为日本赛区最强的球队,他们在所有岛国都战无不胜。可以说,参加Msi是为了证明自己。

而DFM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在第二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北美,的冠军C9,在第三天的比赛中,他们对世界冠军DK发挥了巨大的优势。(三路水晶、小龙魂和大龙BUFF)

更不可思议的是,DFM的25岁单枪匹马杀了两次可汗,所有观众和评论员一下子惊呆了。但不幸的是,最后一波团战DFM的韩援带着节奏在野外一闪而过,一波就让他所有队友死得干干净净。DK也抓住了完成翻盘的绝好机会,保持了三连胜。

对于这场比赛,最开心的是日本的解说。他们非常激动,大喊大叫,甚至在现场跳了起来。但是随着DK的翻盘,两种解释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让很多网友心疼。

但DFM上市直接崩了,社交媒体上连续贴了四篇文章。翻译是“我真的很后悔,我很后悔,我不甘心,可惜!”“眼泪止不住。”“那个黑盾(DK的狂野莫甘娜)太厉害了,哦,就是!”

许多网民也非常尊敬这位日本老兵,称他为最后的武士。作为一个常年在韩服王的LJL本土球员,埃维的成就已经让很多同龄人望尘莫及。

只是DK太厉害了。之前解释Msi的笑也讲过。虽然这支球队在早期看起来并不那么强大,但它甚至会放弃一些经济,走向对手。但是,一旦进入中后期团队战,DK就会成为真正的大魔王。无论是打c9还是打DFM,这位S10冠军都是靠着一波决胜局把甘坤扭转过来的。

晓晓觉得这种戏很像RNG。如果LPL遇上DK,很可能上演精彩对决。不知道各位朋友怎么看DK险胜日本队,你们觉得LCK够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