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四连胜,虎牙官博亲自应援牌面拉满!姿态懵了:这是比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的正式开启,A组的RNG展现了LPL赛区霸主应有的统治力。面对外卡球队,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轻松地赢得了四连胜,可以看出RNG没有用尽全力。如此出色

随着MSI的正式开启,A组的RNG展现了LPL赛区霸主应有的统治力。面对外卡球队,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轻松地赢得了四连胜,可以看出RNG没有用尽全力。如此出色的表现让观众对RNG更有信心,也让大家期待与DK的终极对决。

RNG赢得比赛后,RNG球迷,包括LPL的支持者,纷纷来到俱乐部官方博客给予表扬和鼓励,甚至金牌得主虎牙直播的官方博娘胖虎,也出现在评论中为RNG加油。自从MSI启动以来,每当RNG赢了,虎牙官博就成了微博粉丝,分享各种RNG游戏的精彩片段,并通过抽奖发放福利。虎牙的支持和治疗真正填满了RNG的名片。

当RNG赢得比赛时,虎牙官博出现在评论区,微博上,在RNG的战报上发来祝贺:“恭喜你四连胜!明日程排满了,记得好好休息。”当RNG官方博客看到它时,它回答说:“好胖虎”。虎牙和RNG官方博客的互动可以说非常有趣,粉丝们按照类似的话按照以下顺序开始了整个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前RNG的单人姿势在虎牙直播时直接聚焦RNG的战况,姿势看到RNG不到25分钟就击败了对手,姿势直接看起来很迷惑。“这是游戏还是排名?”由此可见,RNG可以如此轻松地击败对手,这让所有的手势都感到惊讶,而在手势直播室一起观看比赛的RNG球迷则通过弹幕表达了他们的喜悦。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