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险些被“鱼”炸!DK双杀INF锁定小组出线资格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小组赛第六天,C组出局。DK的三连胜结束后,DK又遇到了INF团队。DK随着中期主动进攻滚雪球。虽然INF抢到了一个大龙,但整体阵容稳固,他们牢牢赢得了比赛,赢得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小组赛第六,C组出局。DK的三连胜结束后,DK又遇到了INF团队。DK随着中期主动进攻滚雪球。虽然INF抢到了一个大龙,但整体阵容稳固,他们牢牢赢得了比赛,赢得了第四场胜利,锁定了小组赛的出线资格。

DK:纳尔, 乌迪尔,发条,卡莎, 芮尔

杰斯、兰博、佐伊、小炮、泰坦

乌迪尔进入INF的上半部,在三角草丛中遭到杰斯和兰博的攻击,但他们没想到大龙,的坑里突然冒出一个芮尔,发条TP挡住了他们的退路。杰斯别无选择,只能掉头就跑,出卖自己去送血。兰博侥幸逃脱。随后,兰博在夏鲁和上路,分别推出Gank杀死芮尔和纳尔,最后在野区三人组被DK带走。

DK保持3000左右的经济领先,中期继续拉着INF。双方互相攻击,获得了一些收益,DK在这里控制了更多的战略资源。23分钟左右,DK利用INF举行团进中路的时间主动发动团战击败INF。抓到小炮, DK后转身开始在大龙,打架但是没想到佐伊在龙坑上面远距离抓大龙!然后杰斯找到了机会,独自在河里杀死了卡莎。

珍贵的大龙Buff及时阻止了INF的下跌,避免了差距被DK进一步拉大。然后,双方开始在地球附近拉龙魂。被拖到纳尔,后,DK选择放弃龙魂,转入INF被推开的中间高地。这个决定复活了DK的节奏。野区有限视野INF中途被DK干掉,然后DK拿下第二个大龙,解决了所有试图靠近龙坑的INF玩家。

DK带着大龙Buff攻破三路高地,然后一场团战结束。同时因为他们获得了第四场胜利,提前锁定了C组出线的资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