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转会期爆猛料,顶级AD马哥夏季赛将回归!Mole或转会WE?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PL的观众都把目光投向了如火如荼的微星。然而,除了RNG的比赛,已经悄然开始的LPL夏季转会期也在近日爆发。对于所有渴望达到S11名额的LPL队来说,夏季比赛是他们最后一次加

最近,LPL的观众都把目光投向了如火如荼的微星。然而,除了RNG的比赛,已经悄然开始的LPL夏季转会期也在近日爆发。对于所有渴望达到S11名额的LPL队来说,夏季比赛是他们最后一次加强实力的机会。所以在LPL夏季赛之前,这个转会期是非常关键的,关系到夏季赛和S11的出线形势。

当RNG在MSI连续赢得八场胜利并以不败的方式晋级下一轮时,有很多关于LPL分区淡季转会的流言。其中,在春赛中没有找到合适球队暂时休息的SMLZ,似乎也在努力训练球队,有望在夏季比赛中重返赛场。

事实上,SMLZ是LPL赛区的老将,通过大名鼎鼎的大嘴歼灭战这一幕而家喻户晓,他的实力得到LPL观众的认可。但作为一个AD,由于其位置特点,需要高频操作鼠标取A补刀,所以腕关节受伤是必然的,SMLZ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趁着春假,SMLZ最近积极参与康复。通过哔哩哔哩一位UP主上传的视频,马哥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身体素质明显提高,手外伤对手术的影响大大降低。我期待着马哥夏季奥运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归。

除了来自马哥,的消息之外,V5中单个鼹鼠的举动今也引起了很多关注。作为V5的绝对大腿,鼹鼠突然关注了WE的官方博客。在转会期间,难免会猜测鼹鼠的举动是否是他想提前转会WE的信号。

网友如何看待这个LPL转会期?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