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了韩服王者就复出?笑笑用千钰打中横着走,网友:这套路太野了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LOL新版套路的开发者,我们总能看到晓晓和西卡在德云居尝试各种精彩玩法的上分操作。当然,由于版本套路的风险和德云社老人人均手速的原因,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玩玩,大多数

作为LOL新版套路的开发者,我们总能看到晓晓和西卡在德云居尝试各种精彩玩法的上分操作。当然,由于版本套路的风险和德云社老人人均手速的原因,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玩玩,大多数情况下都成了娱乐局。但是最近晓晓一反常态的严肃,说德云彩要进行单排上分操作!

根据德云社的直播内容,晓晓表示想给观众带来有营养的内容,并在1区和韩服开始了单排上分节目。他每至少会打五场排位赛来恢复自己的感觉,还会去韩服演示大概三个单排套路来测试一些自己开发的套路的实力。

此外,晓晓还表示,如果能冲到韩服王者的位置,他会当场回来打职业。剑指S12冠军。但从晓晓一区目前的位置来看,他还停留在尴尬的白金期,离冲击王者的目标还很远。

然而,在当晚的直播中,晓晓和西卡确实在韩服秀,轮番上演了很多上分人都能使用的骚套路。特别是,西卡抢走了韩服职业选手之一的单丛刀锋战士千钰,他是所有单个刺客职位的克星,在对线期间拥有绝对的统治力。具体要点是丛刃、突然冲击、眼球收集器、贪婪的猎人、冷静的头脑和致命的一击。

打法套路是利用Q技能的高机动性,加上E技能印记和额外伤害效果,配合丛刃瞬间命中近杀伤害。只要能在一级时期利用,Q技能就会蹭血触发丛刃来,这样在抢二级的瞬间就可以用E技能和丛刃三次快速抽A,而会带走对面的英雄,从而占据等级和经济的优势。

在对线,的过程中,对推线,有很大优势的千钰,也可以在河道上争夺雨燕蟹获得被动标记,在两条路上徘徊,这样会比打野更容易调出节奏点。所以,如果你的千钰熟练度够高的话,不妨一波一个单刃千钰的套路试试。

无论如何,从德云社直播开始,笑笑等人真的开始了单排上分模式,想挑战一波老人称王的目标。当然,按照韩服王者归来的计划,晓晓显然很难回到LPL职业赛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