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重回A组,一人轮流一个MVP多点开花,网友:WB就是想放假而已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王者荣耀KPL春季锦标赛终于迎来了第二轮卡牌比赛。昨天,它迎来了QG和WB的生死博弈。获胜的球队晋级甲组,继续为KPL而战,而失败的球队被直接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大家好,王者荣耀KPL春季锦标赛终于迎来了第二轮卡牌比赛。昨天,它迎来了QG和WB的生死博弈。获胜的球队晋级甲组,继续为KPL而战,而失败的球队被直接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最终,在全体员工的良好发挥下,QG 4-1战胜了WB,WB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第一场比赛,两队都异常谨慎。前期双方经济一直处于持平状态。7分钟后,配合队友姜越过杀塔,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倾斜。随后的QG在资源的控制下慢慢运转,终于在18分钟内在BO7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第二局,QG选择了赵云和吕布的完美控制组合,不到3分钟,他们就进入WB 野区打野了。4分钟,WB崩溃了,一路被QG压着。仅仅不到11分钟,基地就被夷为平地。

第三局,WB选择了娜可和露露想打的发展阵容,但可能上局被碾压了,导致运营不好,心态变形。在这场比赛中,所有WB成员都不在状态,QG只用了12分钟就赢得了这场比赛并赢得了赛点。第四局,WB在前期再次陷入劣势,但WB在这场比赛中心态更好,一直在寻找机会重拾劣势。9分钟内,WB终于找到了零换三赶超经济的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WB也拼尽全力没有失误,最终在18分钟内取得胜利夺回一局。

第五局双方都很谨慎。前期WB凭借暖阳节奏经济略微领先于QG,但小胖也一直反蹲,紧随其后的是巨大的经济差距,直到14分钟,QG突然努力抓住一波机会,才慢慢打开优势。最后WB被QG一步步侵蚀了21分钟,垒被平以4-1的战绩拿下卡牌。

自第二轮飞牛尧岛等人上台以来,QG获得了发展势头,特别是飞牛与小胖的合作越来越好。在BO7赢的四场比赛中,QG一人平分秋色,轮番获得MVP,也证明了现在的QG队运转良好,拥有多花多核心的实力。而WB也是自造队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这个赛季WB确实不尽如人意,球队经历过换人,也没有什么可以弥补的。最后提前4个月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

网友也聊了很多这个游戏。与QG相比,不是QG打得有多好,而是WB打得有多差。这个团队的指挥和决策非常糟糕。很多时候总是被指责龙和决策失误。网友开玩笑说,WB其实是想和B组一起早点放假,好好享受一下久违的四个月假期。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