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红莲华冕版本道馆进攻方阵容推荐,稳定高效不易翻车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道馆的防守阵容越来越高,这让进攻方很头疼。现在的阵容基本上是拖时间,导致进攻时间不足,最后导致翻车的问题。这里针对道馆,的各种防守阵容推荐一套高效的进攻阵容

目前,道馆的防守阵容越来越高,这让进攻方很头疼。现在的阵容基本上是拖时间,导致进攻时间不足,最后导致翻车的问题。这里针对道馆,的各种防守阵容推荐一套高效的进攻阵容,少阵容少神式。

首先你需要配置阵容核心神。具体配置如下:

长得丑的女生,零件松了或者潜力破了,需要150的不畏灵魂速度。星级低一点比较好。不要给灵魂挑战带来生命。你可以牺牲尽快让SP 荒川叠川怒。三项技能至少需要3级,其他不需要。

皇家仇恨般若波罗蜜多,拥有两套地藏防御加成,并且选择了皇家灵魂属性活下去。速度越慢越好。

如果不知道火,有条件最好准备两个,一个配地藏,一个配贻贝。如果你没有第二个,你就带地藏吧,你需要在遇到对方花阵容的时候赌一把。

川,盟主萧郎皇,散件重伤,速度可达140以上。需要注意的是攻击力要堆积到队伍中最高,才能吸引对方sp雪女的仇恨,才能避开冰冻的山麓。

明路大月丸,带伤魂鸟攻击处理暴伤,也可以带暴击套件反击一点暴伤。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堆砌一点点防守和生活,这需要巨星。如果没有伤魂鸟,可以带狂骨或者破势,但是效果不如伤魂鸟,有翻车概率。

对岸夜花开,针袭暴伤的女性,需要巨星,也可以换成巨星来伤害魂鸟,主要用来打双拉阵容。

贝尔鹿司令部,

用幸运速度进攻,越快越好,主要用于sp玉瑾的阵容。

基本上你只需要准备好上面提到的神。遇到不同的防守阵容,可以换不同的进攻阵容。一般情况下,你会遇到sp 川, sp雪和sp花的阵容。可以用丑女、苦般若、火之无知(地藏)、小浪黄川主、明路大月丸的阵容。你不用操作,芋头锁两技能,SP黄川锁两技能,沈乐锁疾风。

如果你遇到对面有花的阵容,把地藏不懂火换成蛤不懂火;如果遇到sp皇家玉瑾的阵容,用朱雀皇后代替皇家怨念般若;如遇双拉,用sp花替换丑女孩。

基本上这些都是比较难打的防守阵容,这个阵容基本上可以很好的针对性。

操作方面,锁定技能后可以自动完成。敌人给草民标记的物品优先级从高到低依次是雪女sp、足丸、千姬, sp、玉瑾、火之无知。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sp 川的攻击力一定要高于足丸,才能防止sp雪女的队伍冻结足丸造成侧翻。

遇到馆主阵容的时候,操作可以细化。如果两次拍摄后卢湾未能转型,则需要手动操作使用sp荒川减少对面员工数量,让卢湾尽快进入骨架形态收割。

除了以上阵容,你还可以在墓兽, 三拉镇,准备一个双拉脚蟹或者云镜的阵容,可以用来加快一些相对简单的阵容的进攻节奏。

以上是目前版本道馆进攻方效率比较高的进攻阵容推荐,对付目前的1200-1600 w 道馆没有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