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诺虞姬两次闪现秒公孙离,助AG逆转GK,北慕:虞姬天克公孙离!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不知不觉,2021年的KPL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三轮,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一轮。经过这一轮比赛,常规赛结束了! 也就是说,在常规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不知不觉,2021年的KPL常规赛已经进入第三轮,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一轮。经过这一轮比赛,常规赛结束了!

也就是说,在常规赛第三轮比赛中,将有四支球队获得冠军名额,两支球队将结束KPL比赛!其中,优胜者名额在S组产生,出发队伍在A组产生!

AG在超玩会常规赛第三轮的第一场比赛是佛山GK,这是今年KPL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AG 超玩会以3-0的总比分轻松拿下GK,并总结了对手的11连胜!

这两支队伍可以说是这个KPL网友最喜欢的队伍。AG 超玩会一直是网友最喜欢的球队,GK在这个KPL因为出色的打法成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AG 超玩会的比赛不仅是网友关注,北慕也期待AG 超玩会!的比赛你知道吗,AG 超玩会的比赛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8点,正好是巅峰比赛,但为了说明AG 超玩会,的比赛北慕连巅峰比赛第一名都不会冲!

对于这场比赛,虽然北慕说哪个队赢很正常,但是北慕看了阵容还是会自己选择的!“这不仅仅是说而不是做,”北慕用他的行动直接告诉网友。

前两场比赛,双方打成1-1。看到这个分数,网友还是很开心的。为什么?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到更精彩更激烈的比赛。如果再来个3-0,那就太无聊了!

第三局,看了双方的BP,北慕告诉网友,AG 超玩会肯定会赢下这场比赛。并且给了100万豆子支持AG 超玩会!为什么北慕这么看好AG 超玩会?的阵容因为AG 超玩会阵容里的裴擒虎和虞姬都是很克制虞姬!的英雄

虽然GK在这场比赛的前期没有优势,但GK是一个大的和后期的阵容。如果GK被拖到后期,GK将军莫邪将不会对裴擒虎或虞姬!构成巨大威胁

但是在中间,一诺站了起来!第一,当公孙不在打红buff的时候,他果断闪现,用自己的2技能避免受伤,在几秒钟内就失去了公孙离开孟兰的机会!之后我去高地,一诺又闪了上来,大招降孟兰!AG 超玩会依靠一诺在梦幻岚打红,果断开启BUFF彻底让GK失去反击能力!

看完这场比赛,北慕被超玩会,队的实力吓了一跳,这位超玩会队给了北慕一种既强大又强大的感觉!同时,北慕也为孟兰感到非常难过!并表示,这场比赛不能怪孟兰,因为这是英雄克制的问题,没有办法,虞姬, 克和公孙离开!

北慕总结了一句话:岚少太难了!虽然孟兰打的是巅峰赛,公孙离秀还很远,但是KPL的比赛场地根本比不上巅峰赛,更何况对手是AG 超玩会,和GK,孟兰这场比赛输得毫无委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