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对抗赛第三日焦点战前瞻,DK与MAD重演欧韩之争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最强球队将进行两轮BO1对决,前四名球队有资格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碰撞产生的火花将凝聚成目前最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每个赛区的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最强球队将进行两轮BO1对决,前四名球队有资格进入淘汰赛阶段。各队碰撞产生的火花将凝聚成目前最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每个赛区的实力都可以清晰的展现出来。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三,积分榜晋级情况已经初具规模。各队展开了更激烈的竞争。

在虹豪,连续获得12场胜利的RNG的士气在这次MSI中从未被击败。面对不同的对手和不同的阵容,RNG尝试了不同的战术,也展示了不同的获胜手段,这使得他们似乎更难被锁定目标。继RNG之后,MAD、DK等强队也在迎头赶上,连输四场的C9似乎处境尤为严峻。今天比赛即将进入第二轮。RNG能继续连胜并保持领先地位吗?MAD和DK谁会是下半场比赛中更具威胁性的对手?

5月16日22:00-RNG 对阵 PSG

RNG已经连续赢得12场胜利,在击败了DK和MAD等强敌后,迎来了这场比赛最轻松的一天。PSG队有很多LPL队的老朋友,包括在LPL打过仗的马普尔和电狼的老将哈纳比。然而,PGG已经第六次对阵RNG了。尽管他们的表现有了显著的提高,但他们仍然落后于RNG一个位置。如果RNG继续保持之前的火爆状态,14连胜已经向他们招手了。

枫叶离开LPL加盟PSG球队,重新找回了在LMS呼风唤雨的感觉,带领PSG彻底称霸PCS联赛。他和哈纳比是老搭档,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这是RNG需要害怕的。但是他们在这次MSI中表现出了很有攻击性的打法,但是在团队对战决策的中后期,他们略显粗糙,往往在前期就占了优势,然后在中后期就被个人毁了。可以说,RNG的长处正好击中了PSG的弱点,只要RNG前期稳定下来,应该就能拿下这场比赛。

5月16日23:00-DK 对阵 MAD

除了LPL和LCK之间的恩怨之外,欧和韩队之间的碰撞也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从S5和S6到G2这两年不断进攻LCK强队,欧和韩的战斗往往带来精彩的对抗。到目前为止,表现一直在波动的DK队遇到了欧,新国王MAD,他们之间碰撞的结果很可能决定了比赛前两分的情况。DK的整体表现似乎在PGG大比分血洗后有所好转,他们迫切需要战胜强队,重新唤起人们的信任。

虽然MAD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被RNG的分推战术击败,但人们可以感觉到这位欧新国王真的很有实力。当他们得到团队战斗阵容时,他们敢于正面对抗任何团队。如果他们能抓住DK中后期的失误给予致命一击,那么他们就有希望扳倒DK,保住目前比赛第二强的位置。

预测结果:

RNG赢得PSG

MAD赢DK

相对于全球总决赛规模庞大、赛程漫长,两季之交举办的MSI更像是对各个赛区整体水平的中期评估。比赛区域各有千秋,但冠军球队的获胜意志同样热烈。人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各赛区冠军对制胜方法的理解,这也是MSI的精彩之处。MSI里不乏高开低走或者慢热反击的故事,阅读能力最快,整体状态最好的队伍能笑到最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