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说最狠的话,挨最毒的打,DYG刚发布豪言壮语,就被TTG狠狠教训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第二轮KPL之春的比赛中,最不幸的队伍应该是DYG,因为在第二轮比赛中,DYG的核心小义,由于某些原因被禁赛。在替下吉奥后,他无法填补小义的位置。第二轮,DYG以极大的困难面对

在第二轮KPL之春的比赛中,最不幸的队伍应该是DYG,因为在第二轮比赛中,DYG的核心小义,由于某些原因被禁赛。在替下吉奥后,他无法填补小义的位置。第二轮,DYG以极大的困难面对了S组的球队。如果不是萧玦队的比赛,DYG队可能会在S组垫底.

决赛第二轮,DYG被AG 超玩会,击败,第二轮只能靠卡位赛决定。面对A组的MTG,DYG很有可能在第三轮陷入A组。

然而,在一个关键时刻,小义志愿者完成了战斗申请,DYG再次看到了曙光。毕竟,MTG之所以敢于控制积分,选择DYG,是因为DYG缺少小义,小义回归后,MTG的一厢情愿被打败了。

最终,DYG不出意外地击败了MTG,比分是4-0。DYG成功地留在了S组。

在比赛结束的采访中,DYG的易峥可能会被这一大胜利冲昏头脑,所以放下狠话,现在DYG再也不会被零封欺负了,这意味着在第二轮比赛中,缺少小义的人会被别人欺负,但现在小义回归后,DYG终于不用再受这种恶气了。

理性地说,易峥的想法没有错,但是“永远不要零封",”这句话显然有问题,因为在小义停赛之前,DYG并没有像去年秋的比赛那样发挥主导作用,而在第一轮比赛中,如果AG 超玩会没有长时间击败Hero,那么很可能是DYG陷入了a组

不过也并没有人过分的抓住易峥这句话不放,毕竟DYG当时4比0大胜MTG,DYG也确实可以说一下狠话。

然而,仅仅过了几天,DYG就享受到了打脸的感觉。第二轮揭幕战,DYG对阵广州, TTG,面对TG,DYG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直接被3-0击败。

DYG只是说他再也不会被零封打了,但他立即被打了脸,说了最严厉的话,挨了最毒的一击来形容DYG,再生动不过了。

事实上,本赛季的DYG已经陷入了与超玩会,明显离开相同的问题,这大大削弱了DYG边锋的力量。去年,DYG的打法是用边锋扫清前期的制约,为小义提供发展机会,小义获得最高经济后,出来就打了致命一击。

然而,经过青青和易峥,之间的交流,易峥的实力不可能像青青那样高。很多时候是靠萧玦,小义没有发展机会的时候表现不稳定,DYG也没有之前的统治力。

小义被禁赛后,替补上场的吉奥不能胜任核心位置,他不得不将重心转移到萧玦。对DYG来说,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比赛方式。没有小义的压制,DYG不可能打出很好的战绩。不过以球员的实力,面对A组球队,DYG还是有一战的实力。

但这仅限于A组的球队,易峥高估了DYG的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