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也想不通,为何连新手都反对ELO机制,是因为躺赢太多了吗?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王者荣耀的elo机制 。这种机制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玩家的广泛抱怨,大部分玩家都反对这种机制。 核心原因是对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王者荣耀的elo机制。这种机制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玩家的广泛抱怨,大部分玩家都反对这种机制。

核心原因是对老玩家不友好。新手赢的方式多种多样,老玩家输的多赢的少,总是排在“精彩”队友的位置。

然而,最近,甚至许多可爱的新玩家也开始反对ELO机制。作为新手友好的机制,为什么那么多玩家反对?

ELO机制阻碍了玩家上分

事实上,许多玩家对ELO机制有很大的误解。认为elo实际上让大部分人受益,的原因是这个机制可以让很多玩家达到他们达不到的水平。

其实不然,ELO机制本质是内卷模式,这意味着球员得分并不容易,但因为“内卷”,大多数人都受到了伤害。

总之,就是绝对段位增加了但是相对段位其实根本没有任何改变,所以即使你是“新手”,也会受到ELO机制的影响。不要以为你的菜不会被坑。

大佬开小号炸鱼

ELO的出现导致很多老玩家通过吹小号和炸鱼来规避机制,让很多可爱的新玩家很不开心。

本来每个人都应该有同等水平的ELO机制,但是现在钻石局堪比王者,各种大神开小号都在低端局乱杀。

反而让新手玩家更难加分。相信大部分网友都试过这种方法来逃避ELO的制裁,严重影响了真正可爱的新玩家。

EIO会让实力降低

elo机制的初衷是为了照顾“菜”的玩家。当他们输的太多的时候,要么跟大佬配飞,要么给对面的大佬挂个拖油瓶。

但是,这导致很多球员位置更高,实力却更低。团队意识,技术水平,英雄细节等。没有受过训练,但他们已经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菜鸟”球员上去,然后各种球员被对手辱骂。所有的把柄都是球队的短板,所有的赢家都是队友带来的。不如在较低位置练英雄。

你认为王者荣耀的elo机制对“新手”有利还是有害?

欢迎留言讨论,留下你的回答,赞,转发。如果你有爱心的话,一定要快一点!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