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周瑜小乔520传说皮肤音你心动!我相信有一段旋律慢慢向你靠近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3, 1, 5, 5, 3, 0.我一直想念你 5 2 0是我爱你0 0 0是亲吻 这首歌的名字叫《数字爱情》。歌手范晓萱重组了阿拉伯,的数字,赋予了它奇妙的含义!后来520逐渐被情侣赋予了我爱你的含义。

3, 1, 5, 5, 3, 0.我一直想念你

5 2 0是我爱你0 0 0是亲吻

这首歌的名字叫《数字爱情》。歌手范晓萱重组了阿拉伯,的数字,赋予了它奇妙的含义!后来520逐渐被情侣赋予了我爱你的含义。慢慢的,520(5月20日)演变成了一个节日,——网上情人节。情人节爱好者不仅会出现在现实中,我们在网游中也称他们为CP!对于游戏中的CP玩家来说,官方的王者荣耀5月20日在周瑜和小乔推出了情人节CP传奇。

周瑜和小乔, CP皮——的传说,讲述了一个关于音乐的爱情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是Jojo(王者峡谷荣耀中的小乔),一个有着音乐梦想的吉他手。Jojo正躺在床上看青海音乐节的海报。海报上的报名条件是至少两个人,但Jojo目前只有一个人,音乐节的日期是5月20日,离开始时间不远。

画面一转,我来到了故事的主人公,瑜(王者峡谷荣耀中的周瑜)!瑜不仅是一名键盘手,还具有写歌作曲的天赋。然而,最近瑜一直处于一种糟糕的状态。即使坐在安静的咖啡店里,他还是写不出完整的作文。他写了一半的曲子,整天在咖啡店里胡思乱想,却一直不知道怎么结束。

瑜离开后,Jojo不小心路过了茶几,茶几上跳动的音乐人物引起了Jojo的注意。

Jojo拿起这首未完成的曲子,完成了瑜从未完成的曲子。当瑜再次来到这家习惯性的咖啡店并摆好位置时,咖啡店的服务员把Jojo写的音乐递给了瑜

服务员告诉瑜,这是一个吉他手女孩写的,她花了很长时间帮助他。最近,这个吉他女孩经常在繁忙的街道上唱歌,招募自己的演奏者。瑜看着最后一段他一直看不完的音乐,看着底部独特的签名,他的心不自觉地开始加速。(你信吗?有人一直在等你!无论你是在晒太阳还是在跌落谷底!)

听了服务员的话后,瑜没有选择咖啡,直接跑到女孩玩耍的街上。在很远的地方,瑜看到了那个在雨中自弹自唱的女孩,女孩弹奏的歌曲在空中飘荡。这首歌是他们俩一起完成的。慢慢走着,瑜看到了Jojo的招聘公告,Jojo在播放完音乐后非常失落。已经很接近5月20日了,还是没有等到新玩家加入。

看着Jojo在雨中迷路,瑜拿出Jojo为他写的音乐,说她想加入她的乐队。

他加入了她的乐队,她帮他完成了音乐,因为他们在这个时候变得阳光灿烂而下雨了!

两个喜欢音乐的人因为音乐走在一起。他们开始一起练习唱歌,那首属于他们的歌。

偶尔,女孩和男孩会不自觉地沉浸在彼此的星海之中。它们给彼此带来希望,是彼此最好的旋律。在练习过程中,女生会跟男生学钢琴,感情会慢慢成长。因为他们的爱,他们成了彼此最默契的和谐。

你相信吗?有人一直在等你!不管你是在晒太阳还是在跌落谷底!

反复送回梦想,习惯失望,关掉星光!

只以我的心跳回应,继续向前追,对还是错!

愣了一下,未来!太阳找不到最深的深海。

寂静的节拍,谁会料到!

鱼吻深海,给黑白梦境添加不同的色彩。

默契和谐就是爱!

我相信!有一段旋律,慢慢向我靠近!

哦,两颗心相触,让梦醒来!

有一个声音让我产生了共鸣!

孤独的鱼在海里游荡!

同海共频!

心的名字是你!

我只听你的心声!

爱情,你信吗?我相信!有人一直在等你!有一段旋律,慢慢向你靠近!有一个声音让我产生了共鸣!心的名字是你!我只听你的心声!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520幸福!)

我是酱油的存在,一个爱玩食物的玩家。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游戏里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