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状态回暖战胜DK战队,果子哥放弃卡牌,小虎纳尔立大功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都在看MSI。RNG的知名度不用说了,更不用说代表各自赛区参赛的队伍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可以称之为神仙打架。当RNG在小组循环赛中不断获胜时,我们比赛区的观众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都在看MSI。RNG的知名度不用说了,更不用说代表各自赛区参赛的队伍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可以称之为神打架。当RNG在小组循环赛中不断获胜时,我们比赛区的观众非常激动。如果夺冠的话,那就太出名了,但是接连输给PSG和C9之后,一些网友开始担心RNG的状态。毕竟淘汰赛还没有开始,但RNG毕竟是RNG。在与DK的比赛中,RNG获胜。目前小组第一的概率挺高的。

不需要介绍DK有多强,已经统治LCK赛区一个赛季了。与牛宝相比,可汗的加盟可能会削弱其压制力,但在团体战中仍然很激烈,否则不会赢得LCK春季赛,或者以3: 0横扫夺冠。

在与DK的第二次交锋中,RNG终于在BP上做了一些调整,放弃了水果哥Cryin一直坚持的牌,选择了用鳄鱼打维克托或者单手挥杆,让小虎得到了自己擅长的纳尔去打塞恩,下了路的明还是选择了开团节奏型辅助,Gala选择小炮应该也不奇怪大家。

其实前期双方都来了又走,连RNG也还是有劣势的。但DK协助泰坦一波冒险开局,让RNG抓住机会,直接破中路高地。之后,虽然盖尔被一波没有闪光的机会抓住了,但关键的小龙集团小虎站了起来。随着小明芮尔,的加入,他赢了四场比赛,赢得了胜利。小明还获得了本届MSI的第二个MVP,打消了网友对他实力的怀疑。

MSI的赛程还早,RNG球迷不要太乐观。Bo1只是热身,Bo5只能看到真功夫。不要因为小组赛杀了DK而掉以轻心。我希望RNG能为LPL再赢得一座MSI冠军奖杯。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