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蹦蹦跳跳就能轻松解决敌人,《雏蜂:深渊天使》中萌系萝莉尖兵!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雏蜂:深渊天使》年5月13日,“伊甸Restart”测试启动。经过近一周的试玩,作者最喜欢的职业角色是电子音乐Loli“魔灵”。魔灵“战斗属性”在四大职业中,中较弱,但实际上她在

《雏蜂:深渊使》年5月13日,“伊甸Restart”测试启动。经过近一周的试玩,作者最喜欢的职业角色是电子音乐Loli“魔灵”。魔灵“战斗属性”在四大职业中,中较弱,但实际上她在这款硬核3DARPG手游中人气很高,显然不仅仅是靠她可爱的外表吸粉。

《雏蜂:深渊天使》的四大职业是:魔灵,贵车,蝶衣,阴山,其他三个职业都符合我看来的精兵强将的设定。只有魔灵,虽然看起来性格叛逆,热爱电子游戏等先锋艺术,但在被伊甸能源改造之前,绝不会想到她会走上打破深渊的前线。

所以刚开始操作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性格不一样。她的所有技能,包括造型风格,都充满了电子游戏、动画和电子音响元素。她是萝莉的顶级战士,看似与战场格格不入,其实很重要。巨大的反差让我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

首先介绍一下魔灵前期的几个技巧,分别是:

1.冲鸭是一种具有灵能伤害的技能,可以用来接近敌人和调整行走位置,使用非常灵活

2.子弹猫,AOE的伤技,也有很好的飞行效果,当群控极好。

3.跳跃,魔灵在弹跳时会造成多处受伤,看起来很可爱。

4.超级大泡,一个无解的大招,有爆炸、争霸、漂浮攻击的功能,对敌人是毁灭性的打击。

如果不考虑伤害的话,这些技能可以说是无敌可爱,在动作游戏《中》中是不多见的,当魔灵在跳跃过程中用视听能量块、猫球、超级泡泡击败敌人时,玩家甚至可以感受到非常规的操作体验。

技能升级后,玩家还可以体验到猫爪、泡泡猫等更加生动可爱的招式,达到“杀人”的效果。《雏蜂:深渊天使》 中战役的重头戏“超负荷技能”在魔灵职业中也得到很好的运用,通过模块组合不同的技能链,可以更流畅的发挥“赵廉”的效果,体现在魔灵,这个角色即电子符号的声波连续冲击,或者气泡轰炸等视觉上华丽震撼的效果。

《雏蜂:深渊天使》可以在角色达到15级后转移。目前魔灵还没有打开第二个转会方向,可以期待。目前转移方向是“女巫”。相比基础职业,她不仅可以提高队友的攻击力,还可以直接提高大招时队友的输出;而且女巫还可以给自己这边加血,复活,buff。在团队战斗中,中可以持续整个团队,它的地位非常重要。在这次测试中,中旅游书籍的数量是有限的,但是中也可以让女巫在其他合作游戏中展示她们的技能。相信公测后她的发展空间会更广阔。

由于女巫的特殊地位,在中,实战中必须避免被控制,使其处于被动状态。最好能熟练运用闪避和极限闪避触发的“次元重叠”,以及各种物理操作等。最好是减少输出,保持你的机动性。

期待这款游戏的官方版本尽快上线,到时候可以在未来的技术下体验到更极端的动作对抗。面对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萝莉,我非常期待她的成长和富有想象力的举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