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曾经天美最良心的五个活动 看看你们是否都参与过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知道,天美时不时会有一些福利活动,比如给英雄送皮等。但是现在天美的活动什么都不给,甚至给皮的活动,很多都是给陪护皮或者冷门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知道,美时不时会有一些福利活动,比如给英雄送皮等。但是现在天美的活动什么都不给,甚至给皮的活动,很多都是给陪护皮或者冷门英雄的皮,所以你知道早期的王者荣耀不是很火。天美的活动有多认真?让我们来看看天美曾经做过的一些最认真的活动。

第一个是买一送一的活动,也就是充值多少。该活动于2016年9月30日启动。只上线了一天,再也没上线。这个活动比现在的每日充值好很多,对于想买皮肤的玩家来说非常划算。

第二个活动,发送到小乔,的天鹅之梦需要充值高达6880的优惠券,这样你就可以在小乔免费拥有一个永久的天鹅之梦。说实话,我觉得6880优惠券太贵了,没想到玩了好几年,就没充值。没想到《小乔的天鹅之梦》进入了收藏的表皮。现在很多老玩家后悔没有参加这个活动。看看今天的累积充值活动,就算再多的充值,也没有送皮活动,基本上就是一些回城的特效而已。

第三项活动于17年1月启动,为芈月大秦宣太后充值,像小乔,的天鹅之梦这款皮肤是通过累计充值的方式投递的,但宣太后只需充值3688券。可以说17年是王者荣耀里的巅峰时期。当时觉得芈月不好玩就不充值了。结果这个皮肤也进了收藏皮肤,现在后悔了。

第四个活动是2015年圣诞节。当时老夫子的圣诞老人皮肤可以通过做任务得到,任务和现在的任务差不多,就是参加比拼,然后拿到圣诞帽,然后通过一定的金额进行交换。这个活动结束后,老q主的圣诞老人这个皮肤就很难获得了,后来我加入了师徒制,但是完成师徒制需要很多时间,很多玩家没有太多时间去做。

第五项是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活动,这被认为是天美近年来保持的最有良心的活动。在周年庆,奥运会期间,玩家可以投票返回赛场,免费体验这些有限的皮肤,他们还将每周发送一张周年纪念史诗皮肤。虽然这些周年纪念皮是免费赠送的,但是质量绝对比普通史诗皮好。

这是目前天美最认真的五项活动,但现在许多活动要么送钻石,要么题词等。不如以前了。如果现在有一些给皮肤充电的活动,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充电。所以,我的小朋友,你知道天美?有什么良心活动吗?那记得关注你喜欢这个视频的朋友。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