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520发布会开启,暗黑手游终于在国内正式亮相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最新可靠消息,大制作的网易新手游IP 《暗黑破坏神:不朽》,终于要在网易520事件上出道了。 作为一个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起家的UP主,一直关注着这个消息。根据这次可靠消息

据最新可靠消息,大制作的网易新手游IP 《暗黑破坏神:不朽》,终于要在网易520事件上出道了。

作为一个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起家的UP主,一直关注着这个消息。根据这次可靠消息,《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一款“隐藏”在名单中的游戏,将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在网易520的活动中。

自2018年消息发布以来,暗黑系列的第一部手游作品即将出道,直到2020年底才有消息。曾经,人们似乎忘记了有这么一部作品,曾经在手游上发消息登陆。但随后,在2020年底,澳洲测试的消息突然传出。时隔四个月,第二次测试的成功似乎也表明这种类型的手离我们越来越近,但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我们什么时候会与你见面。于是,很多朋友就有了——“什么时候长生,问网易酒”的想法!

后来到了5月20日,网易520事件已经发布了相关内容的消息。朋友们看到了很多重量级IP和经典大作的新闻(有60多个产品参加)。除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阴阳师》等老牌现象级游戏,还有“超级IP”;”如“漫威”、“哈利波特”、“宝可梦”等朋友熟悉的;甚至像《冰汽时代:最后的家园》这种好评如潮的独立游戏也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到处都是干货。然而《暗黑破坏神:不朽》不见了,让人怀疑到底有没有—— 《暗黑破坏神:不朽》。

最后,没必要多怀疑和猜测。暗黑破坏神:长生不老,520可以拥有!

不过520里的《暗黑破坏神:不朽》能有多少条消息还不确定,但在活动中肯定会以某种形式出现。或者一段文字,或者一段演示视频,或者一个幕后团队的发言。总之,这次升职我没有错过。

据可靠消息称,《暗黑破坏神:不朽》目前完成度已经很高了,剩下的就是仔细打磨游戏,仔细雕琢细节,没有特别大的段落和修改。结合之前一些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新闻,比如玩法,比如游戏模式,比如剧情内容,新的PVP玩法,我个人猜测好像离国内部分的测试不远了,甚至在线测试感觉指日可待。但我必须劝你冷静下来,因为毕竟一切都还没有敲定,只是我从新闻里推断出来的。之前有消息说今年年底可以和你见面,目前我个人很赞同这个观点。除非发生特别严重的事情,否则发布时间可能会延迟。否则.

最后给大家伙报个大料~不是辣椒(北方一定要懂)。这个大料是什么?夏天见~朋友,夏天见~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