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前夕上线,你是想叮一下升级,还是花时间升级?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版终于在520上迎来了自己永久的60级之路。520前夕,暴雪推出70级版本——燃烧远征(TBC),给玩家两周左右时间熟悉所有70级版本。 暴雪还在TBC版前夕推出了几项“贴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版终于在520上迎来了自己永久的60级之路。520前夕,暴雪推出70级版本——燃烧远征(TBC),给玩家两周左右时间熟悉所有70级版本。

暴雪还在TBC版前夕推出了几项“贴心”服务:TBC角色推广58级服务、60级永久怀旧服务角色复制服务、转移服务、时间徽章重贴活动,随后怀旧服务的人气爆发。

是暴雪的服务太热情,还是暴雪的服务太贴心,还是玩家被这次推出的怀旧服务TBC感动了。兴奋地喊暴雪“粑粑”?

呵呵,其实不是。玩家之所以热情,是因为向往70 TBC。此外,在暴雪,吃饭太难看,各种服务价格太高。

在这一系列服务活动中,暴雪推出了58张直升机通行证、一枚258软的姐妹币(仅包括角色直升机服务)和一个498软的姐妹币收集袋(前往月卡,的直升机正式穿上怀旧服装、双坐骑和黑色门炉石伊利丹之路[伊利丹之路将作为玩具存在,冷却15分钟])。根据暴雪的描述,玩家只要进入游戏,接受并完成六大城市客栈老板或金银湾兰德鲁郎绍特的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数字收藏包中的“燃烧远征”物品。

但对直接推广的解释(丁)是每个《魔兽世界》账号只能推广一个58级角色,58级角色直接推广服务不能适用于70级TBC-血精灵或者两个新增种族也就是说新种族不能享受直升机服务,但这也是事实。德莱尼和血精灵,一只骚蹄和一条大白腿,谁想上直升机?

最初,暴雪的这项服务相当贴心。然而,细心的玩家发现,暴雪这次推出的直升机服务价格太离谱了。甚至这个价格比漂亮国家的还贵(不考虑汇率,只考虑购买力)。

YYSY,这个价格贵吗?

但是有一说一,这个价格贵吗?当然贵了!合理吗?个人觉得,部分合理。你会买吗?我不会买而已。

我之所以说价格贵,但是合理,并不是说我在工作室做托儿所。理性分析:如果是工作室的话,他们肯定是越早满年级越会玩书玩装备。这个价格对他们来说真的不算贵;喜欢找人给他们刷的土豪,如果想找人给他们刷,从炒螃蟹,到坐牢,到血战,然后玛拉顿最后去斯坦,索姆河州刷一次,整体价格肯定会比这个贵,而且这个价格还会送武器技能和坐骑。

还有,不要争着刷的时候可以捡地板。这是个笑话。人家要讲效率,不是每一层都是给你捡的,也不会等你清包。

所以,看到这个价格,非消费是抵制不合理价格和无良资本的最好办法。

像暴雪(网易)这么良心的厂家毕竟还是太少了。坦率地说,这价格太便宜了。现在什么3A大作不都要好几百?像魔兽世界怀旧服这种情怀游戏,这个价格不贵啊!反正我也不买,无所谓了。我宁愿自己选择一个新种族从头开始练级打上来,骚蹄子和大白腿,她们不香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