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对抗赛数据:ShowMaker的KDA达到13.7,10场比赛只阵亡7次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赛季中期邀请赛比赛结束后,只有四支英雄联盟球队晋级淘汰赛,然后将举行两场半决赛,决定哪支球队可以争夺最终冠军。 虽然这四支球队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根据比赛

2021年赛季中期邀请赛比赛结束后,只有四支英雄联盟球队晋级淘汰赛,然后将举行两场半决赛,决定哪支球队可以争夺最终冠军。

虽然这四支球队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根据比赛的统计,DWG起亚的明星单打选手ShowMaker在同龄人中光芒四射。在比赛阶段,他以13.7 KDA领先所有选手。在DWG的10场比赛中,这位20岁的才球员只死了7次,而且在此过程中还被杀了40次,这是过去5天中单打次数最多的一次。如果你看看比赛中死亡人数最少的五个人,其中四个来自DWG起亚。

ShowMaker是比赛中最难的选手之一。根据比赛统计,他是对中分,伤害第二高的球员,球队杀参率达到68.3%,也是单个位置最高的。

总的来说,他的努力帮助DWG起亚在比赛中取得了8-2的记录。在对RNG的两场比赛中,低死亡率表明他们会更聪明地操作游戏,因为他们选择了最好的小规模战斗来取得成功。他们很少参加不会导致更大目标的战斗,他们的目标是在战斗开始前做好充分准备。

MSI半决赛即将开始,DWG将对阵LEC的MAD狮队,制片商将再次对阵人形机器人队。人形是比赛中唯一一个在伤病方面超越ShowMaker的球员。虽然他们在过去的一周里能够在DK 2-0击败他们,但是这个系列赛应该从头到尾都是令人兴奋的。

DK和MAD的比赛将在本周六举行。不知道谁会进入决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