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提前开启羽球节?根据这种进度来看,家园游乐场未来可期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家庭系统正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建造了自己的豪华别墅或者温馨家园。但是这个时候,有些玩家发现除了每天买图纸,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可做,于是开始了自己

家庭系统正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建造了自己的豪华别墅或者温馨家园。但是这个时候,有些玩家发现除了每买图纸,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可做,于是开始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最近,他们经常看到一些有趣的著名场景。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如何用钟离把魈击飞?

玩家们在之前,肯定都看过长柄武器角色,在某些狭窄的地方,一直使用下落攻击的状况吧,算是日常的娱乐项目之一,但是玩家们只要在家园中,配合钟离的元素战技,你可以使用它的高级版本,主要是利用栅栏的左右两边在中间留下一个小缺口,然后让浣熊继续在那个位置降落和攻击,然后利用钟离的岩石山脊把浣熊慢慢挤出缺口。最后玩家可以看到,浣熊到了边缘之后,以嗖嗖的速度飞了出去,没有平时那么快,即使掉在地上。不挂豺狼行踪就伤不了自己。原来是在这里练的。

室内的旋转滑轨

之前有些玩家,利用屏风和铁炉,摆出了一条通道,角色跳上去的话,会来回的滑行,特别的有意思,但由于负荷值的原因,无法将这个设施扩建,还是很令人失望的,最近突然出现了一个简化版。虽然屏幕还在用,但是这段时间中间只能走一个人。那么玩家只需要带着捕风瓶或者温迪元素战斗技能飞到这个区间,就会一直滑翔,慢慢向前方移动。它们最多只能循环一次。如果能在外面用,也可以在两个区域来回跑。建议后期玩家加强这个操作,直接改成滑轨迷宫,估计挺有意思的。

家园的猪球赛

随着一点六版本羽球节的逐渐临近,那些整活玩家,为了让自己能提前过节,也是开发出了一个名为猪球赛的小游戏,整体的玩法还是相当意思的主要是建造一个椭圆形的场地,然后左右玩家用弓箭角色在场地内射杀野猪。因为在游戏中攻击动物的时候会往反方向跑,所以要靠双风对射击速度和弓箭准确度的控制。野猪只要跑到对方的脚门,就算赢了,得了一分,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打电话给朋友,想出一波。根据玩家的进度,

不得不说选手的创造力真的很强。相信后期官方会把主场系统的功能填满,很多游戏都会诞生。之后会有一个叫折叠箭和寻找痕迹的活动。成功完成后,你可以得到一些有限的家具。玩家永远不要忘记参与。如果你知道什么有趣的家庭游戏,也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