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星评论占97.5%,《Like A giraffe!》有望再次刮起魔性游戏热潮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以创意为核心的休闲游戏,一款引起玩家和市场广泛讨论的产品总是隔三差五的出来。《合成大西瓜》,去年底开始流行,后来吸引了很多开发商模仿,逐渐淡化了人们的视野

作为一款以创意为核心的休闲游戏,一款引起玩家和市场广泛讨论的产品总是隔三差五的出来。《合成大西瓜》,去年底开始流行,后来吸引了很多开发商模仿,逐渐淡化了人们的视野。最近游戏茶馆发现了一款有望成为下一个《合成大西瓜》的魔法游戏—— 《Like A giraffe!》。

虽然《Like A giraffe!》没有引起国内市场玩家的注意,但《Like A giraffe!》已经在海外市场流行起来了。截至本文发布,该游戏已被列入10个国家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前10名,108个国家音频游戏排行榜前10名。此外,在美国App Store的2.8万多条评论中,2.7万多条评论都是五星,占比夸张到97.5%。

这个游戏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好评,是因为游戏茶馆认为“简单”这个词不可或缺。

首先,在游戏画面设计上,《Like A giraffe!》采用明亮的单色背景和可爱的Q可爱角色作为画面中的主要内容。游戏整体设计风格简单可爱,很受年轻玩家特别是女玩家的欢迎。

游戏性方面,《Like A giraffe!》的核心游戏性和市面上的超休闲游戏非常相似。只需要用一只手滑动屏幕,屏幕下方的小动物就能跟上节奏,接住从而降的脖子。而且根据游戏《茶馆》的实际体验,这个游戏虽然简单,但也不是没有脑子,还是有突出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同时,游戏中使用的“增加脖子”的魔术主题,进一步增加了游戏二次传播的可能性。

作为一款音乐游戏,音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Like A giraffe!》只有9首音乐可供选择。而正式开始后,游戏将进入无限循环,每一次歌曲播放完毕,下一轮的播放将被加速,直到玩家失去三次复活的机会,然后游戏结束。

轻松的音乐很容易在玩家脑海中形成魔幻般的回响,所以游戏中的音乐元素会变得像《合成大西瓜》中的葡萄,成为玩家点击继续游戏的重要诱因。

游戏的实现设定也很简单,甚至到了极致。这款游戏没有内部购买,也没有弹出广告,只有在玩家想要获得更多金币解锁歌曲和人物时,才可以通过主动点击激励视频来实现。这种干净清爽的游戏内容显然是所有超级休闲游戏中的清流。

此外,有趣的是,根据App Growing的数据,《Like A giraffe!》在流行期间并没有实际投放任何购买资料。这种意想不到的火爆方式与原来的《合成大西瓜》不谋而合,那么《Like A giraffe!》的热潮是否能滚到国内,重演《合成大西瓜》的盛况,还得等这颗子弹飞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