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13个关于1.17的小变化,却可能对未来mc产生巨大影响!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到《我的世界》 1.17官方版即将发布,很多玩家关注的是新生物,新洞穴,新地形,新建筑,却往往忽略了一些可能对《我的世界》未来有很大影响的小改动! 1、熔岩炼药锅; 炼药

看到《我的世界》 1.17官方版即将发布,很多玩家关注的是新生物,新洞穴,新地形,新建筑,却往往忽略了一些可能对《我的世界》未来有很大影响的小改动!

1、熔岩炼药锅;炼药锅终于可以倒满一桶岩浆了!虽然这个特性在基岩版本中已经实现了,但是在Java版本《我的世界》中还是第一次。它对未来最大的影响之一是垃圾桶可以放在室内。扔掉不必要的方块再合适不过了。

2、荧光展示框;是由荧光乌贼掉落的荧光墨水囊合成的。从那时起,你在《我的世界》得到的战利品将变得非常安静,夜晚将充满微光。

虽然3、信标;在1月17日移除了新增加的建筑高度,但它回到了传统的256网格。但是现在《我的世界》信标光束可以在源点,仍然可以达到1343格的高度范围。也就是说,将来你在高空翱翔,就再也不用担心飞得太高看不到灯塔的指引了。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在为堂未来的维度做准备。

4、无限熔岩;把一桶熔岩倒在滴水的石头上,滴水的石头会被熔岩浸湿。然后,熔岩开始一个个往下滴。熔岩滴入炼药壶时,逐渐充满了炼药壶。你可以用铁桶得到一桶新的熔岩。从那以后,《我的世界》产生了无限的熔岩。

如果5、水下铁轨;没记错的话,1.13的基岩版本已经实现了水下铁轨和水下收割机,但是在JAVA版本中,铁轨直到1.17才成为含水方块。即便是流动的水流,也无法对铁轨进行破坏。于此同时矿车也可以在水下运行,但缺点是运行的速率要慢很多。

6、遮光玻璃;,一个被很多人忽略的广场,也就是四块紫水晶碎片做成的玻璃可以阻挡光线。这种遮光性能的实现不会妨碍玻璃的透明度。会给人一种极端的安全感,类似于现实中的隐私玻璃。未来,遮阳玻璃将成为建筑的新宠。

一种新的土壤,——,于1月17日在7、泥土;添加。简单来说就是一种裹在根部的土。骨粉用了会长出一种竖根。任何植物都不能生长在包根的土壤上,也不能成为草方格。

在基岩版本的8、避雷针;,所有被劈成一整块的闪电都会击中避雷针。所以大胆用羊毛、木板等易燃的砖块来做建筑。但与此同时,问题来了。三叉戟打避雷针会怎么样?

9、潜影盒;,当潜像盒被TNT炸飞后,物体不再随潜像盒一起消失,而是全部掉在地上。如果被岩浆烧坏了,盒子里的东西会先掉进岩浆里,然后被岩浆熔掉,这样下部的合金就完全保存下来了。

一种未来将在10、杜鹃树;地下生长的新树是基于杜鹃花,它可以通过使用骨粉生长成杜鹃花树。是目前《我的世界》里最美的树,一棵也没有!Ps:一个女生的最爱。

11、骷髅转化为流浪者;,当一具骷髅掉进细雪里,它将在22秒内变成一个流浪者。这个对于JAVA版没用,甚至没意思,但是别忘了,是基岩版流浪汉被高压苦力打死后掉下来的枯骷髅!

尽管12、发光地衣;所有的新洞穴都被移走并推迟到1.18,发光植物——发光地衣并没有被移走。在未来的地下探险中,也许火把不再是必需品。不好意思,发光地衣的亮度才7。

http://www .搜狗.com的亮箭,由“四支萤石粉箭”组成,现在有一种金色的材料,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帅的箭。命中目标会有10秒的发光高亮效果。目前只有JAVA版本可用。然而不幸的是,这种箭不能被无限地施魔法。

所以当我们抛开关于《我的世界》“洞穴和悬崖”的非凡的新生物和特征。这些微小的改变会给你未来的生存带来一些巨大的改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