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村庄被进攻2次,护盾形同虚设,难道这又是一个BUG?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昨天,小白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私信,他的村庄在“盾牌”的情况下被接连攻破。小白和这位朋友尝试了很多可能性,但最终都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

您好!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白。昨,小白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私信,他的村庄在“盾牌”的情况下被接连攻破。小白和这位朋友尝试了很多可能性,但最终都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希望大神们能给出专业的答案。

01实验开始

在讲述这个小伙伴的遭遇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个关于“盾”的实验。这是小白一个7个小时前袭击过一次并得到100%破坏率的村子,就是三星。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这一次。

小白的村庄在六分钟前遭到袭击,敌人获得了69%的破坏率和两颗星。

我的朋友都知道村子的盾是按照“破坏率”来判断的,所以69%的破坏率换算成盾是“12小时”。我的朋友们一定记得这些时间点。

为了计算攻击一个“盾牌”需要多少时间,小白进行了一次100%的攻击,试图计算出100%的破坏率可以扣除多少盾牌时间。

最后得出结论,100%的破坏率从“3小时”的屏蔽时间中扣除。有些朋友可能会说还有7分钟。这次为什么不算?就是因为搜索“泰坦杯”时有一种白云现象,要扣除3分钟的攻击时间,所以我们可以大致得出以下结论。

1.如果你被攻击一次,达到70%左右的破坏率,你会得到12小时左右的护盾时间。2.如果你攻击一次,达到100%的破坏率,你会扣除3小时左右的护盾时间,这就是实验的结果。虽然可能会有几分钟的误差,但是误差绝对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这是BUG吗?

这个小朋友1小时53分钟前攻击过一次。虽然被打败了,但是不会影响到我们要演示的“BUG”,所以小伙伴们只需要记住这一次。

我们在看他被袭击的时间。该村在他下生产线后50多分钟内遭到一次袭击,破坏率为51%。根据我们刚刚从实验中得出的结论,50%的破坏率至少会得到8小时的护盾时间,但我们看的是“31分钟”之前的第二次攻击时间。也就是说,这个小伙伴是在获取盾的时候。为了证明这不是一张“P图”,朋友们可以看看他的资源和被攻击的时间,也没有“P图”的痕迹,所以这就是小白和这个小伙伴所不解的。

03个人观点总结

小白和他的小伙伴反复确认了许多可能性,但都被我们排除了。小白不知道这种现象是否是“BUG”,所以他不得不向所有的小伙伴求助,希望大神能给出正确的解释。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但有一些不准确之处。欢迎朋友在下面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感谢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