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屌丝流、速本、等级不高,却是我见过最“硬核”的首领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很多朋友对“大神”都有自己的定义,要么是大本营达到满员水平,要么是传奇杯的领军人物。然而,在小白看来,取得这些成就只是时间问题。只要不退,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很多朋友对“大神”都有自己的定义,要么是大本营达到满员水平,要么是传奇杯的领军人物。然而,在小白看来,取得这些成就只是时间问题。只要不退,满级就达到了。至于传奇杯,多练不难。但是今小白拜访了一个部落。他看到的时候,真的是惊呆了。他是怎么做到的?

快速拷贝

朋友看到这个大本营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很多小伙伴会不同意,这不是“速成书”吗?而且还是非常快的那种。大本营虽然达到了11份,但是防御建筑和城墙都有点恐怖,就是11份框架,防御连10份都不如。

02技术水平

我们正在看他的科技。蛮王(26级)、皇后(26级)、大守护者(7级)按照11岁法术等级来说还可以,但是兵种等级有点低。矿工不解锁,皮卡只有1级,但黄毛、弓箭手、胖子的等级都不低。看来这是一个主要玩“屌丝刘”的领导。

有些朋友可能会说,小白引进这样一位领导人是浪费时间。达到这种状态真的很容易,没什么好炫耀的。

03部落名称

我们刚才看到的那个账号其实是一个部落首领。他的部落名是“一个部落”。这是一个小伙伴介绍的部落。小白起初没有任何感觉。一个二级部落可以没什么好看的。看到这个名字,我就觉得不对劲。有50个二级部落成员。这个部落很活跃!

04名副其实

当小白看到部落成员时,他有点目瞪口呆。50名成员全部被称为“1314520”。这些账户都是一个人的吗?小白从头到尾都看到了相同的名字,赛季初没有没有排名的账户,这意味着这些账户已经在3天内登录。小白最多看过一个人玩的13个账号,但是他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玩的50个账号。今天真是大开眼界。

05没有部落战争的部落

这个部落从来没有打过部落战争,也没有参加过“部落战斗联盟”。领导只是默默捞了捞,升级到11本。小白很想知道他是如何管理这么多账户的。50个账号即使最后一个账号5分钟,50个账号完成一个周期也要4个多小时。这个领导真是“硬核”!

06个人观点总结

这是小白见过的最“铁杆”的领导人之一。小白很难同时玩两个账户。部落里的小伙伴同时玩四个账号,但也在抱怨。而且这个领导可以同时玩50个账号,他管理时间的能力简直惊人。虽然这些账号都是快,只玩丝,水平也不是很高,但是这个领导绝对是牛,可以称之为。

朋友最多玩过几个账号?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感谢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