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甜品套餐”上新?童年乐趣秒get,江湖人已馋哭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到今天是儿童节,这里所有的大宝宝都在思考如何庆祝这个节日! 我们的江湖并非毫无准备。不会的,今年《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儿童趣味节就要开始了,第一个出场自然是今

看到今是儿童节,这里所有的大宝宝都在思考如何庆祝这个节日!

我们的江湖并非毫无准备。不会的,今年《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儿童趣味节就要开始了,第一个出场自然是今年儿童趣味节武器的出场~不得不说这武器的出场非常“可爱”。带着一点“好吃”的味道,就这么看着吧,食指大动~我就不信你能看着你朋友的评价。

有一点要说,这个甜品元素真的很诱人。这也是一个桂花味的冰冰,水果圣代,芝麻球,桑葚汁,蓝莓爪华夫饼,甚至女组合,如抹茶卷清爽柠檬和小熊甜甜圈草莓果冻…芜湖,多么美丽的甜点包装!有什么比甜品更能治愈人心?可能很多姐妹都和我一样想全进去!

个人喜欢这次渤海的兵器外观。草莓元素真的很适合红衣渤海姐妹。如果穿上这种武器外观,可能会变成草莓味。那我就咬一口!外观细节也很让人分心,尤其是草莓奶昔冷冻大刀上的小熊甜甜圈星盘。整体软甜度真的是疯了。圈上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片和棉花糖挂件也是100%甜。我愿称这大海为夏日最甜美的女孩!

另外,师傅的冰淇淋圣代也很刺激,之前吸引了一个大哥来舔,然后算我一个?这一次大师长得像蜂蜜柠檬味~贪吃,还有健脑禁欲大师的甜冰淇淋组合,但是我爱吃。估计被这样的雪糕禅杖纠缠,各种感官都爽!

其他门派的武器外观也各有特点,大家近距离都能感受到。好奇问一下在座的朋友们,你们不觉得伽蓝的柠檬抹茶卷武器挺适合寡王?的吗特别是用柠檬鞭抽爱狗的时候效果翻倍?遇到场合?可能这就是甜品武器的隐藏属性吧~

除了一系列的武器亮相,还有一个搞笑的玩具“跳跃”在这个儿童趣味节的线上。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玩具熟悉吗?第一眼,我的第一反应:这不就是小时候绑在脚踝上跳舞的那个东西吗?好家伙,好像吃完甜品就暗示要好好运动,燃烧卡路里?

是的~新武器外观的节奏和新玩具相辅相成。看来今年的儿童节也是充满乐趣的。不知道那个时候会有什么搞笑的活动在等着大家。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