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增强萨,是一个稀缺职业,会玩的人不多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魔兽世界的tbc版本中,萨满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职业。虽然有点工具人的嫌疑,强职业就是强职业,萨满 最近大家都在探讨增强萨图腾舞的核心争论点 三个部门都可以玩,其实增强

魔兽世界的tbc版本中,萨满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职业。虽然有点工具人的嫌疑,强职业就是强职业,萨满最近大家都在探讨增强萨图腾舞的核心争论点三个部门都可以玩,其实增强撒的图腾舞看似和盗贼之力一样,但也有一些区别。然而,有一点可以确定,图腾舞的本质是降低个人输出来提高团队输出的方式。首先个人输出肯定是减少了,优雅的图腾减少了覆盖面。卡式CD可能会导致什么影响?会造成火震,或者火熔岩等等图腾。

虽然降低值低,但是概率大。如果有玩家质疑图腾舞降低个人输出,那问题就大了。团队输出的概率大大提高,跳舞意味着所有近战职业在优雅的时候都有更多的磨刀石毒加成。如果有玩家否认此时提高团队输出是坏事,说明不是专业配置的问题,而是玩家自身的问题。

其实类似于强行破贼的原理,牺牲自己的输出来达到一大群人。例如,在当然TBC版本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团队地位,就业压力,以及各职业的玩家数量,每个队只有一个坑,有一个增强的比萨饼和一个小偷可供选择。即使设备和技术一样,那么这个团队一定会选择增强型披萨。

贼心里肯定有主见。每个人都玩同样的游戏,牺牲自己组成一个团队。然而,萨满安全地进入了队伍,但是小偷却不能。而且让贼入群,肯定破。这些其实都是规矩,不是给小偷的。蓝色增强披萨真的对团不好,但是黄贼到处都是,怕拿不到?

最后说一下我个人的分析。以后对于绝大多数的团队而言,他们还是会站在增强萨这一边的可能会努力满足提高比萨质量的要求。虽然没有图腾舞玩BOSS,但是没有萨满的队伍真的可以不亏,嗜血的强度是众所周知的。离TBC版正式开通还有几,想玩萨满的朋友可以去练级,你绝对不会后悔这个选择!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