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定制装扮中购买率最高的四款衣服,它有特殊含义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Mini World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沙盒游戏。可能有些新玩家不知道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有多高。甚至在穿衣系统里,玩家也可以做DIY。我们来看看购买率最高的四件衣服。 第

众所周知,Mini World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沙盒游戏。可能有些新玩家不知道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有多高。甚至在穿衣系统里,玩家也可以做DIY。我们来看看购买率最高的四件衣服。

第一:花之镜

玩家需要花100个迷你币才能得到这套衣服。可能有的玩家会抱怨:为什么这套衣服这么贵?其实仔细看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白色的裙子四周点缀着小花,似乎穿上之后整个人物都更年轻了。

第二:娜迦舞裙

如果你想变得迷人或成熟,那么娜迦舞裙绝对不可错过。售价100迷你币,和上面的花镜价格一样。这件衣服主要是红色的,给人一种大气和欢乐的感觉。当然,即使在细节上,也是完美的。搭配各种小物件,有种淡淡的淑女气质。当然,如何搭配取决于选手的个人审美。

第三:小樱四十

有多少女生有这样的梦想:穿和服,在樱花树下放松?虽然现实中可能没有办法实现,但是在mini世界里可以很容易做到。玩家只需要花100个迷你币,就可以得到小樱40。是否充满日式风格?

第四:没有刻度的白色

这套西装大家熟悉吗?没错,就是花楼的变装,很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是第一次换装,所以也拉开了换装制度的序幕。想买一整套,需要400个迷你币,现在只需要花100就能拿到衣服。你觉得价格很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