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曝和奥特曼联动后,天谕又合作海贼王,直接把梅丽号搬进游戏?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什么时候,网游掀起了一波跨境联动。以图片为卖点的游戏与跨境各大景点联动,将线下景点复刻带入游戏,玩家不用出门就能看到所有的大好河山;或者与各大品牌进行联动合

不知道什么时候,网游掀起了一波跨境联动。以图片为卖点的游戏与跨境各大景点联动,将线下景点复刻带入游戏,玩家不用出门就能看到所有的大好河山;或者与各大品牌进行联动合作。比如早前神X 肯德基的线的联动,吸引了大量生粉,甚至半夜在店外排队,白天人满为患,也再次掀起一波热浪。

作为占据江山,大部分网络游戏的网易,大工厂,我们不能错过这种联系。就拿最近闭幕的网易520大会来说,继去年《阴阳师》联动的幽灵之刃爆发后,今年《咒术回战》联动的大操作也敲定了。但联动本身也是次要元素,很契合,不让人觉得突兀。反而能吸引大量动漫粉加入。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今年网易的重头戏之一,主题是东方幻想的《天谕》手游。但在公测后首次上演发布会时,爆出与奥特曼联动的消息,震惊了不少玩家,纷纷猜测如何让奥特曼不突兀到来。大陆上有一群怪物吗?

虽然奥特曼还没有正式进入天谕,的手机游戏,但许多玩家已经开始在游戏中玩奥特曼梗了。不仅球员在跨服比赛中组成了奥特曼队,而且在刚刚推出的主场,一些大神球员还用刷子在地上建造了一个巨大的奥特曼,恢复了以往的纪录。

手机游戏与奥特曼暑假的联动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最近又有玩家爆料天谕手机游戏将与《海贼王》合作,还曝光了游戏中海贼王领导小组的金梅里号,证明他说的是真的。

但是,经过一番调查,我才知道,这不是真正的联动合作,而是一款超高仿版的《金色快乐》,由一位海贼王动漫迷打造,具有高度的家庭游戏自由度。首先,这位大神玩家为了打开这艘超大型飞船可以停靠的海岸,利用自己家的填挖地面功能,建造了一个占据了大部分家域的湖泊来停放飞船。之后利用现有的各种不同材质,像玩高积木一样,拼凑出一个超大的金色梅丽尔。

而且这款高仿版的金美丽,不仅外形上和动画里的船很像,而且这款播放器甚至还特意在船上搭建了一系列配套家具。甲板上有躺椅和美食桌,可以欣赏风景,开派对。如果下雪或下雨,你可以回到船上。还有专门的卧室、客厅、活动室等。直接把你的家放在船上。

不得不感叹,天谕玩家的动手能力和脑子实在是太美了,可以在家里玩各种花样。我不知道天谕官方是否也会考虑联系海贼王来实现这名球员的愿望。那么,你在游戏中看到过哪些大神玩家的惊艳之作?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