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BC还没开,已经有人刷出70级极品装绑!玩家:这匕首要19W?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国服怀旧服还在60级阶段,但游戏中很多地方已经可以获得TBC版物品了。比如卡拉赞门口的高级怪物有机会掉落TBC版的材料和药水,掉落TBC版绑定装备的几率非常低。目前很多玩家

虽然国服怀旧服还在60级阶段,但游戏中很多地方已经可以获得TBC版物品了。比如卡拉赞门口的高级怪物有机会掉落TBC版的材料和药水,掉落TBC版绑定装备的几率非常低。目前很多玩家都在游戏这里碰运气,希望能拿到一些TBC卖个好价钱。

刷的时候自然能看出来,但是和卡拉,赞门刷怪比起来,贼有一个先优势,就是偷。盗贼可以从60级以上的人形怪物那里偷【强化垃圾桶】,打开的东西都是TBC级别,包括绑定装备。虽然概率很低,像刷怪一样,总有欧洲皇帝能出好东西。比如有的玩家生产了70紫色并列的投掷武器【断骨】。

【断骨】是TBC盗贼非常BUG的远程武器。就连风暴要塞前贼的bis远程也比毒蛇神殿的飞镖强。2007年到2008年的论坛上,经常有玩家说打中了【断骨】,买了3000G-4000G。怀旧服AH里的这个装备直接超高价卖了10万g。

不止这一个,还有玩家刷出来的【夜之刃】。据说这位玩家在卡拉赞门刷了10天这把武器。刷完这个武器,他就挂在拍卖行,19万g,游戏之外,他说不管他想拿哪件衣服,都可以转让,飞过去。

论坛里有数据大佬测试过跑步成绩。这把匕首是TBC全版匕首贼第二主第一副的贼装备。【夜之刃】可以堆叠3层435点装甲,前期绝对是最好的,因为穿甲Debuff在测试中覆盖率高达80%。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对比出TBC后期众多最好的匕首,导致玩家急于高价卖出的原因。

TBC虽然开了,但这些武器迟早会换,但毕竟到了70级就可以马上换了,比别人早了一步。对于现在游戏里玩家刷出来的高价衣服,朋友们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