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喷最惨的3款皮肤!特效手感都垃圾,买完肠子都悔青了!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但最近梅田推出新皮肤的速度比以前快得多。据说皮肤挨着皮肤。很多玩家都说我的钱包已经被掏空了。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玩家喷的最烂的三种皮肤。特

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但最近梅田推出新皮肤的速度比以前快得多。据说皮肤挨着皮肤。很多玩家都说我的钱包已经被掏空了。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玩家喷的最烂的三种皮肤。特效感觉真的很垃圾,买了肠子就后悔了。

3.猴子0号赤焰

这个皮肤一推出,很多玩家就吐槽,尤其是走路弓着背的时候,卖的就是传说中的皮肤价,但是玩家根本不买。0号赤焰的性价比没有至尊宝高。

2.装甲空装甲

作为《铠甲》的第一张传奇皮肤,玩家对它的期望非常高。这样一来,这个皮肤的整体特效几乎和关联皮肤主玉龙一模一样,所以都敢卖传说中皮肤的价格,但是玩家根本就不买。

1.小乔青蛇

这个皮肤有很多锚点,尤其是球头上的大风扇,就像没有皮肤一样。因为喷这个皮的玩家太多了,老亚瑟说青蛇会优化。你觉得这些皮的质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