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那些超老“冷知识”,玩七年以上的老玩家都不一定全知道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离奇的巧合 一个是命运多舛的皇帝,一个是无能为力的宰相。两人都有着相同的目的,都是为了大汉江山,但他们都没有成功。皇帝,当董卓死了,他活了下来,当袁绍死了,他活

一、离奇的巧合

一个是命运多舛的皇帝,一个是无能为力的宰相。两人都有着相同的目的,都是为了大汉江山,但他们都没有成功。皇帝,当董卓死了,他活了下来,当袁绍死了,他活了下来。孙策死后,他活了下来。刘备死的时候,他还活着。即使在曹操的儿子曹丕去世后,他仍然站着不动。他似乎一直在期待着什么,等待着什么。直到诸葛亮,去世的那一年他也去世了,即使是空城和空手在游戏中仍然可以防守,他就是刘协

二、多牌转换有色无花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使用多张转换卡的颜色。全黑算黑,全红算红,黑红算无色。除了丈八,你知道哪些字符可以转换成一个吗?例如,双赵,荀攸,等。都可以交换卡片,但是他们有花吗?显然不是,关羽和丈八双心是不能无视距离的(除了军事战役基本可以和丈八,打)。双赵用两把黑桃的武器和基础牌杀人,钟佑帮不上忙(要不我装备一下?)。

三、武将中真实血量最高

为什么要说真血量最高?因为血条就摆在那里,我当师傅的时候,兀骨直接流了16滴血。武将中,回纥骨是最高的血牛,唯一不同的是技能太负,很想吃菜。

四、武将中理论血量最高

我们不在这里逗留。让我们用刀子和40点血来计算伤害(鲁芝和刘备为实验角色刷40张方块卡,马云禄杀死他们)。能硬抗一刀的武将不多。别说我闪了,我过了,这里打不到我。真正能抵抗下一步的战士,是人间炼狱。马云禄走向ak,继续杀戮,直到杀死他的对手。你还能想到谁?周泰,没错。运气好的话,我能活12次。就问还有谁在!

五、玩弄狮子的几位能人

1、步骘

卜智和银狮自然不用小智多说,他们不仅可以和自己玩,还可以和队友玩。然后反复跳,配合血队友不要太舒服。

2、孙鲁育

作为一只护城河在外面的老虎,我将是一场灾难。我不想要更多的名字。事实上,如果孙鲁育每回合都放弃杀戮,他可以在场上丢弃一件装备或者得到一张护甲卡,他也可以得到自己的,也就是不杀每回合就免费吃桃子,遇到马钧直接叫“爸爸”

3、张松

可以真心实意地献上毛,换上银两,并直接露出残血来加血。即使他的队友没有打败对手,我们也相当于多摸了两张牌没有输。

4、界孙尚香

项杰和张松酸辣味合作,真的比某坛泡菜还酸,甚至比明星还酸。可以直接玩银出花入。张松把银子还给了血,但项杰可以还银子。如果血量不一样,可以加血摸牌。如果血量相同,也可以开始技能摸牌。这太离谱了。

5、张郃

张郃也可以说是银终结者,就是反复直接跳。

6、庞德公

庞德公说,我也可以反复跳。我哪个军事指挥官不是巴适?

结语

我小智,说,爱拉芳,我更爱你!小伙伴们,这些冷知识你们都知道吗?你有更冷的知识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