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揭开远古奥秘!像素风冒险游戏《云端掠影》6月11日登陆steam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由俄罗斯制作集团“饥饿沙发游戏”开发并由tiny Build发布的Pixel Wind Adventure Game 《云端掠影》已经在蒸汽平台上线。同时,游戏发布通知已经公布。该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由俄罗斯制作集团“饥饿沙发游戏”开发并由tiny Build发布的Pixel Wind Adventure Game 《云端掠影》已经在蒸汽平台上线。同时,游戏发布通知已经公布。该游戏暂定于6月11日发布,支持简化中文

我们知道,《云端掠影》是一款将飞行朋克风格、角度拍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机制巧妙结合的像素风冒险游戏。

《云端掠影》中,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舰队去探索世界。在探索的过程中,玩家会受到海盗和怪物的攻击。玩家在对付海盗和怪物的时候,要一步一步扩大舰队和领地。作为一名队长,他在空中漫游,在飞扬朋克风格的开放世界里驰骋,写下了自己的传奇。

据悉,《云端掠影》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一艘适合你游戏玩法的飞船去探索世界。他们还可以使用不同的模块升级枪械,并在徒步作战时使用其独特的力量和能力击败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