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贡和sofm骂战升级,德云色公然站边,SN俱乐部做法让人不满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有很多人关注关于电竞圈的新闻。虽然英雄联盟的msi比赛已经结束,暂时进入休赛期,但大家还是想关注球员动态,于是开始关注直播行业,因为很多职业球员都会开始直播与球迷

最近有很多人关注关于电竞圈的新闻。虽然英雄联盟的msi比赛已经结束,暂时进入休赛期,但大家还是想关注球员动态,于是开始关注直播行业,因为很多职业球员都会开始直播与球迷互动,但有时候直播会造成意外。

比如我们常说的因为直播而暴露转会期的情况屡见不鲜,直播过程中与其他球员或者球员发生冲突和争吵的情况也屡见不鲜。然而,球员和球员很少能赶上互怼,但这发生在最近。

最近,金贡在直播中与sofm发生了激烈的战斗,而且相当严重。事情是这样的,金贡选择了中单,sofm选择了打野乌迪尔,结果前期彻底崩溃,sofm怪罪于中单。在单项选择上,杰斯,如果被加里奥运会和大叔取代,会轻松获胜,而金贡则不高兴,说他不是被床单打死的,但这和英雄有什么关系呢?我在BP也没说,现在都怪队友。

于是他们吵了一架。sofm直接叫金贡SB。金贡知道自己是sofm之后,直接说自己没有资格玩职业。过了两三,他们之间的矛盾升级了。最近,德云色也公开站出来冷眼旁观,说:索芬确实有球员实力,但心态真的很差。有时他在游戏里玩超神,但有时他在游戏里玩得相当反常。这是为什么?主要跟他的心态有关。

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SN社的做法让人不满。这件事发生后,他们没有选择回应,也没有要求玩家道歉,而是选择无视,这让网友们更加不满,纷纷出来吐槽这件事。

很多人觉得这件事没有处理好,sofm是最后的输家,因为他还在队里,金贡目前是自由人,不能处罚,sofm虽然道歉很轻,但是被罚款,停职,就看当局最后怎么处理了。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