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服TBC首日全民升级现象:大神单刷快满级 AA队还在装等内卷!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2日,怀旧服务TBC如约而至,全国升级热潮也正式到来。一大早更新客户端后,大批玩家第一次踏入外域土地。整个上午,玩家最抢手的升级方法当然是刷书了。整个上午,地狱火墙

6月2日,怀旧服务TBC如约而至,全国升级热潮也正式到来。一大早更新客户端后,大批玩家第一次踏入外域土地。整个上午,玩家最抢手的升级方法当然是刷书了。整个上午,地狱火墙挤满了人。

就像前几网上最有争议的话题一样,上午的AA队需要效率党,蓝绿装备的球员不自己组就很难进队,其中球员直上尤为重要。由于直升机角色的装备前缀是“互助”,他们现在被玩家称为“共济会会员”。

“共济会”希望加入效率A的团队,但是NAXX级别的效率快刷团队显然不想被“共济会”拖累,所以有以下团队刷城墙的宣传内容。在早上,这种非强制性的免打扰电话是大多数服务器的主流现象。

刷一次城墙大概需要6w,从60升级到61需要49.4w,也就是说升级8次多一点。T3队不到15分钟就能刷一次城墙,而在蓝绿队可能需要20多分钟,60到61可能有一个小时的差距。如果你赢在起跑线上,你可能会在后续变得更糟。但实际上,根据玩家的实际游戏情况,即使刚开始刷一本的速度比较慢,随着刷次数的增加,书里的装备也会更新,然后蓝绿队刷书的效率就会明显提高。所以即使不能加入配备NAXX的队伍,自己开一个蓝绿队的团也不会差多少。

但是真正冲上一层楼的大佬们用的方法,其实就是单刷。一个id为Jokerd的玩家在TBC打开后第一次进入从围栏。单刷一上午,到中午已经升到65级,66级了。是当时升级最快的玩家,预计也将是TBC怀旧服的第一个全级别玩家(世界第一个60级玩家在是60级怀旧服的时候也是他)

虽然那些单独刷奴隶栅栏的人在TBC怀旧服的PTR里被砍过一次,即使砍过一次,顶级高手竞速还是找到了AA的路,利用暴雪减速然后AOE,单趟11w,15分钟就能完成,1小时升级。

其实不管是团队AA还是单刷升级,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都没必要第一时间冲到级别,因为后续的H五人都有口碑要求,团里也需要一把钥匙开门,没必要回来就冲到全级别的口碑。建议你先关注一下口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